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艾草溫罐按摩是最近看到紓壓按摩,作為一個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肩頸痠痛早已成為家常便飯,而CozyWarm Studio的艾草溫罐按摩,與以往的按摩方式有所不同,這次的體驗真的很特別

當天紓壓完,睡眠不好的我有明顯的改善,一整個睡得很沉,比較沒這麼的淺眠,分享給你們

進到CozyWarm Studio工作室就被溫馨的氛圍給吸引,淡淡的艾草香氣,心情先放鬆了一半,按摩師非常親切,知道我的需求就開始這次的艾草溫罐按摩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艾草溫罐按摩的方式不是刮痧,也不是拔罐中的滑罐

溫罐是利用加熱的艾草,沿著經絡的方向滑動,幫助疏通氣血,從而達到舒緩身體的效果,非常適合定期調理身體

 

艾草溫罐按摩多久做一次?

日常保養適合一個月一次,加強調理的話則是兩週一次,依照每人的身體來衡量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趴下後,按摩師先在肩頸塗上按摩油,點燃的艾草溫罐飄出更多的艾草香,非常擔心會被燙到還詢問一下,但放心是安全的哦!甚至溫度是剛剛好的,暖暖的熱滲進身體深處,感覺好特別,超舒服!

手部痠痛也是我打電腦後會痠痛的後遺症,按摩師也很仔細的按摩,熱熱的邊滑過身體的很有感,按完很放鬆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按摩過程中,按摩師不時詢問我的感受,確保溫度和力度都適合我,非常貼心,她還順便解釋了艾草的功效,告訴我艾草加熱產生的煙能促進血液循環、驅寒除濕

在此之前,我只知道艾草可以避邪,沒想到它有這麼多功能

 

整個按摩過程大約一小時,肩頸部位和腰部是我的痛點,結束後﹑痠痛部位確實放鬆了許多,過程中還因為太舒服不小心睡著了,但也是這個環境真的有療癒到

 

艾草按摩.png

 

艾草的草本香氣結合溫罐的熱度,慢慢帶出痧,感覺就像結合了油壓按摩手法,順著經絡紋理舒緩,真的很難形容,我想這需要自己親自體驗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但艾草溫罐在當下確實是非常舒服的,畢竟滑罐和刮痧都會痛到我叫出來,而艾草溫罐按摩的力道讓我舒服到睡著,還滿意外的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如果你跟我一樣久坐不舒服,肩頸硬梆梆,容易水腫,或是睡眠品質不好,身體濕氣較重,那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個按摩,一定會愛上那種暖暖的放鬆感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上班族必試的肩頸

 

艾草溫罐的隔天還是有點痠痛是正常的,溫罐按摩是會促進血液循環,把體內的廢物排到體表上,所以多少會有點小痠痛,這是正常的

 

CozyWarm Studio的艾草溫罐按摩的療程真的很放鬆,上班族都給我來試試看,一定會有所幫助,像我自己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做完的當天感覺睡起來有比較沉,一覺到天亮,對上班的精神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 - - - - - - - - - - - - 

目前新客體驗價是9折

到甚麼時候就要自己預約時問問看瞜~
快把握機會!

CozyWarm Studio|艾草溫罐按摩

(預約制) 接加入:lin.ee/YZCaSpp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