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3 拷貝.png

巷弄裡總是藏著不少驚喜,今天我發現了一家隱身在台北市雙連站附近的按摩店——大樂經絡舒活,位置很方便,對於上班族來說,結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後,來這裡放鬆一下再好不過了,晚上走在雙連的街頭,進到這家按摩店,享受專業的按摩服務,讓一整天的疲憊和壓力煙消雲散,生活也變得輕鬆愉快起來,隔天才能繼續好好的工作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10.png

 

- - - - - - - - - - 

大樂經絡舒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3弄13號(雙連站二號出口)
預約電話:0916607866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FACEBOOK 
LINE官方帳號

- - - - - - - - - - 

 

大樂經絡舒活的外觀看起來像一般的民宅,特別隱密,但這其實挺好的,畢竟按摩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安靜放鬆的地方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9.png

 

進入大樂經絡舒活,迎面而來的是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氛圍,室內裝潢簡約但不失品味,按摩房間布置得非常整潔,每一個細節都透露出店主對顧客的用心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png

 

店內的音樂輕柔,燈光柔和,讓人一踏入便能感受到放鬆的氛圍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2.png

 

大樂經絡舒活,你可以隨心選擇各種按摩療程,像是全身經絡按摩、肩頸舒緩按摩甚至腳底按摩等,每個療程都是由專業師傅親自操作,

無論是想要釋放工作壓力,還是純粹想放鬆一下,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價格明確列出,從簡單的肩頸按摩到全身油壓、指壓,讓你隨心所欲地選擇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8.png

 

在家附近的按摩店常常讓我感到困擾,品質參差不齊,每次遇到的按摩師技術不一,有時讓我放鬆,有時卻反而更累,這樣的體驗讓我無法真正享受按摩帶來的放鬆與舒適感

大樂經絡舒活就不同了,按摩師是位專業的繹元師傅,擅長傳統中醫技術的繹元按摩,師傅經驗豐富,手法純熟,能根據我的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按摩服務,讓我真正感受到身心的放鬆和舒適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3.png

 

在這裡按摩,你可以感受到師傅專業的手法和用心,從肩頸到背部,再到腰腿,師傅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進行調整

像我比較高,腰和背是我的死穴,可以和師傅提出需要加強的部位,讓你在放鬆的同時,也能針對性的去改善疲勞和不適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4.png

 

大樂經絡舒活作為一間全新開幕的按摩店,無論是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性,還是師傅的專業技術和店內的環境,都讓人印象深刻

這裡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按摩服務,還有美甲工作室供顧客選擇,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推推

大樂經絡舒活_台北按摩--3 拷貝.png

 

按摩結束後,他們還特別貼心地提供桂圓紅棗茶和痠痛貼布,這種售後服務真的非常貼心,讓我感受到他們對顧客的用心

回家喝著香甜的茶,貼上緩解痠痛的貼布,不僅讓身體放鬆,讓整個按摩體驗更加完美

IMG_1275 拷貝.png

台北中山區雙連按摩首選:大樂經絡舒活讓你徹底放鬆

 

- - - - - - - - - - 

大樂經絡舒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3弄13號(雙連站二號出口)
預約電話:0916607866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FACEBOOK 
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