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包包買不完,我則是大大小小的相機包都喜歡,搭配相機配備或是衣服搭配
隨時能換個包都有可能,北歐潮流單眼相機郵差包則是兼具質感時尚的包包
看上他的原因是可以裝完相機,又可以把小東西都給放進去,功能性非常強大~

低調的黑色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在搭配衣服上也可以毫無考慮就背上他
好幾次到家中附近遊玩我就會選擇這個包,很容易就對他愛不釋手。

規格
外部尺吋:400x220x140mm
內部尺吋:300x180x100mm
表面:黑色/尼龍100%
內裡:紅色/聚酯100%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書包式的包一直就是 golla 的風格,打開後看到前方有四個側袋,可放手機,還有名片夾的地方
旁邊也有兩個拉鍊式的側包,可以把常取用的東西放置在這,就不用一直掀開包包

拉鏈上也有很棒的設計,也是最近相機包都會採用的防水式拉鍊,拉鍊很長很方便拉取

內袋,這是攝影包必備的東西,方便的是可以拿出來哦!
這款單眼相機郵差包的屬高度比較低,長度較高的包,所以放置長鏡頭時要注意
裡頭還有內置平板空間。

單一把內袋取出時也是很方便喔!在內袋的外觀算是我目前看過最多功能的收納箱機內袋
除了緩衝做的很好,束口的地方也好拉,外頭每一面都可以收納,可以先將東西放好再塞進包包
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使用的。

有時可以把內袋拿掉直接當作普通包包使用,也能把內袋分離給相機有個保護的袋子
包包背後還有拉鍊可以放些簡單的小本子之類的,包包若是覺得麻煩,不想時常的把它扣好
golla 這邊很貼心的還有設計魔鬼氈,一撕即可!

背後扣環還可以使用內附的拆卸式背袋哦~

郵差包就是應該要後背,而且背袋挺長的,對190公分來說還能夠拉到合適的地方,很棒!
包包拿出來就是之前介紹的 "golla IPAD MINI 防護包",拿出來超合適的啦~



單眼相機郵差包的一些小地方都很直得讚賞,潮流感很重,覺得背出去就很特別

背袋真的特長,有減壓背帶的設計讓肩膀背久了也不會酸酸
今天教大家如何背,這是書包背法的方式,記得要拍照就要臉臭,麻豆都這樣~

郵差的背法就是整個拉到後面,拿東西時就是很帥的撕開,整個就是"潮"!

 

包包的使用小心得:
這款包的外型設計和功能性都非常的棒!但是每個再好的包總會有小缺點,像這款包的高度較低,長鏡頭就放不進去,這是我比較苦惱的地方,像是需要帶長焦距鏡頭就比較不會背這個包,但高度這點我想這是為了整體設計所犧牲掉的,要是做深一點,這款包的潮流性肯定會變低,但我還是要說這款包是非常優的,CP值很高的點在於搭配,功能也是一定,從包包的外觀到內在,你可以很靈活的運用兩個袋子,或是結合的樂趣,收納也很方便,我想擁有這個包的人會是很幸運的。

有興趣朋友請參考/golla官方網站 或是直接到店內搭配選購吧!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