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發現人真的非常的可愛說,還是我非常可愛...= =
也可以說,習慣這東西會害人不淺....

昨天我自己去了我家牛排吃晚餐...我很意外的點了雞排...
 
小時後常常看著大人很帥氣的說:我要牛排,七分熟的...!!
也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就我在點餐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回憶...



所以,我和店員說:我要一份機排!七分熟的喔!
(一說完.......我有瞬間清醒,但....已經為時已晚了......線)

我知道七分熟那個東西只有牛排有.....




後來,我就一附憂愁的對他說....那好吧!! (這是什麼反應?這是什麼反應?)
我自己都快笑出來了.......只好快點起身轉投去拿自助罷的生菜沙拉...

這 一 刻 , 我 真 的 好 想 死 哦 ! !

該死的回憶...什麼七分熟...沒事幹麻點雞排...就好端端的吃牛排阿....
可惡! 可惡! 可惡!!!! 以後千萬沒事不要突然換習慣....

免得和我一樣的下場!! 丟臉死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