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經驗大家都有,還記得很早以前玩RO仙境傳說的時候
當我用我的初學者,拿起短劍砍死玻利的那一刻...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這種第一次的感受,最近又遇到了....那就請大家慢慢的跟著看下去吧!! 




某天的下午,我低調的穿著加上帽子,出門去了某間真所報到...


是的,第一次當然要填一些表格,真是好久没寫字...醜死了~><


看到診所的擺設,都是一堆平時沒見過的保養品?化妝品?


櫃檯的地方,因為客服人員低調,所以都躲光光了,只剩一個人苦撐...


DM多的嚇人,好像有什麼想要知道的,到這邊找找就沒錯的感覺~


長廊,裡面是龍是虎都很難讓人知道!
有種要上站場的感覺...


什麼! 居然有客人在旁邊!!! 這兩個人是誰阿!!!


這就是進入玻璃門的世界,還挺清靜的低方,電視也大到一個不行~
要是我家該有多好.....但看到蓮花,我又開始擔心了...


再補一張明顯的擺設圖,這空間可以讓你好好的休息,放鬆心情...


就要開始了...相信大家已經猜出來我去哪邊了!!! 這是光明燈班長
他正在做 杏仁酸換膚,是的! 他非常享受,因為太師湖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沒想到一下子就好了...15分鐘左右


再來就是快輪到我了,這個床太短了,給小朋友躺的是吧!!!
我戴浴帽是不是挺好笑的,沒辦法~就要和小達做換臉了...當然要謹慎一下...

 因為我做的是比較高科技的 飛梭...
所以我必須做臉部麻痺,可是我這樣用了半小時還沒什麼感覺說....
而且,我再上麻痺的時後,我微微聽到有人說,我很有勇氣!!
因為這是當今世上最痛的............(微微??我根本完全聽的很清楚阿!!


現場又遇到剛剛在外面聊天的...曼X妮...
因為要等麻醉的關係,所以就在這邊閑聊加上看電視.....



好了...各位...我就要進去受死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吱吱吱吱吱吱茲...............
(這邊很痛,大家用手指頭一直往臉皮彈,用力彈,大概就是這種感受了)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一直彈!!




大概一個部位彈個10次大概就可以感受到威力了....












看...我的臉就整個變成紅色的了,奇痛無比....已經痛到無法流淚,你說痛不痛


因為真的太痛太痛了,而且整個臉好像打火機在燒,必須馬上冰敷才行
哇考....也太冰了一點吧!!!!!!!!!!!!!!!!!!(我又沒說要點冰的!!)
這個冰袋大概要敷個5分鐘換一個,大概換了三次....

然後接下來這個就可怕了!!!


這是美容精華的導入,我沒看到自己的模樣,回來看照片....
真是酷!! 這個步驟什麼感覺都沒有,就靜靜靜靜的....這樣....這樣...


這個步驟算是最後的過程了,說真的! ....好痛 愕


飛梭雷射的治療,可以改善痘痘的疤,以前小時不會保養臉部
所以痘痘都亂處裡,現在疤一堆,有時看了真是礙眼阿....


這是之前的樣子,其實也不是太嚴重,就是照相之後要修一下
不然會有黑黑的凹洞....真討厭...無

可能很多男生會很排斥,但皮膚變好,相對的自信心也會變強喔~
這年頭真的沒有這麼在乎愛美不愛美了,現在男生敷臉的也很多摟~
看著大家一定很困惑的過程,應該也很了解了~



那...第一次的微整型過程,就介紹到這邊摟~
因為療程還有幾次,第一次的效果的改善現在還不是太明顯
到時等全部做完了就和大家分享變臉前變臉後...大家請期待吧~^^
(一次是要等一個月,所以是三個月後了...也就是變成陳在天的時候了!)



這就是我去的診所,不只是微整形,皮膚有問題都可以到這邊喔~



星采診所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學美容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回上一層
電話:(02)2367-1789

星采診所皮膚科部落格  << 請點我
(內有很多醫療見證分享喔!!)


波蘿麵包 星采 整容 微整形 小波 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