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夏天,快到海邊去大玩特玩吧!! 去年居然去不到3次的海邊...
沒想到今年馬上在6月就有機會去海邊玩,而且還是大挑戰喔!!
居然是在心理上就嚇死我的"衝浪運動",對一個溺過水的我來說...
哪有可能輕易的說下水就下水的!! 但是今天我真的下水摟~
 

而且也成功的站上衝浪板了,這也許是我畢生以來最最最有成就的事情了!
可能只有3秒,但我已經感動流鼻涕了....(屁勒


這就是我們當天帶我們去衝浪的"衝浪巴士" 好饒舌阿~YO!!!
挺新鮮的,人生第一次誤入賊車...他就載我們去賣了~好緊張喔喔喔喔~

中間的行車過程就免了,大家都因為緊張,所以都在假裝聊天
我看我蒼白的臉,差不多也要快昏過去了...

介紹這次的成員:阿華跟阿琨是教練大莓羊 小莓羊 米奇鰻 凹司釘 蛙蛙
地點是:烏石港的北堤,真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說...

真的好緊張,就要開始介紹了,介紹都會緊張.......= =


一開始先帶我們去租板子,我才要發問說這有多重,會不會拿不動
教練就馬上解開我的疑慮,真是我肚子的蛔蟲捏...

教練說著,拿這個板子不是開玩笑的,姿勢一錯有可能會變的很重喔!
有三種拿板子的方式:
1.用頭頂著,但因為不想變矮就不考慮了
2.用整支手拿在板的中間,手長的可以把板子貼在側身,就是我的拿法!
3.手比較短的就像是用手拿盤子一樣,拖在旁邊.


現在要講解第一式,要先在海上把身體撲上板子,保持平衡...
站都站不好了還要我趴在這個板子....要我命喔...

不浪費時間,全部都給我下水去測試!


然後我們就把拖鞋排好,下水去了..........這像什麼.....


在海上折磨一下就開始上岸繼續第二個步驟,就是上板子!!!!!
好可怕押!! 但是大莓羊嗨到一個不行,黃飛鴻姿勢已經出來了...


5個人馬上開始練習,教練說:還有100次................
我們就趴了又站,站了又趴,真的不是太容易呢...
手的姿勢錯掉就可能會和我一樣,後繼無力,鐵手了!
重心放錯也可能無法站立太久,或是直接翻船!!

所以一直作一直作,還真累ㄋ~
對於我這個沒臂力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累的,還好有站起來...
不然會遺憾終生...


大莓羊這個也太標準了吧!!  凹司釘下的快往左邊跑掉了!!
教練說:要閃開不然就會被輾過去了,這也是一種品行的表現喔!!
有沒有品就看這次了!!


這是那位仁兄阿...?
不重要啦~這就是所謂的翻船,這種翻法記得要護助頭部喔!!
不然8公斤的板子敲下去也是會死人的!


凹司釘也乘風破浪過來了!! 太強了啦!! 姿勢超標準的!!



至於我在做扶立挺身...我鐵手了,撐不起來了!我鐵手了,撐不起來了


中午到了,最期待的就是吃東西啦!
一整個早上耗的體力真的不是凡人可以承受的,不要嘴硬!! 是真的!!
這便當真的因為太餓! 變的好吃許多...
雖然很熱,但是還是把整個便當清到空了! 只有蛙蛙還留一半! 浪費!


因為太熱了,茄子醬就躲在桌子下面,也不吃飯咪著眼睛看著前方~


還看到小弟弟踩著不明的車體???
哈哈哈~踩著踩著...上坡上不去了吼~哈哈哈~


下午因為我的手已經鐵手了,就上來陪同蛙蛙一起躲陽光
我真的很怕曬傷,尤其脖子的地方曬傷很痛,所以整個下午造型都是這樣


都下午了! 凹司釘還這麼猛....太可怕了!!!


米奇鰻的"魚躍龍門"....


凹司釘很想再下水,看看他落寞的看著大海,心裡面一定在大喊:
我明年也要來征服大海押!!!!!

下午的時候大家就比較真的沒體力了...真是一團老人團阿....
所以就提早去了岸上休息,換衣服...


同時間,旁邊有車子在幫我打廣告,波蘿麵包...波蘿麵包
我馬上買個來吃,一個不是3元捏! 是12元哦~酥酥的! 好吃! 



運氣很好的遇到藝人修杰楷,現在痞子英雄正夯,我們都叫他小馬
他演的非常好喔,大家都上前拍照,本人也很好的就答應我們了~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了,一整個就是回到家會狂睡的行程
你還會失眠嗎??

去一趟阿華跟阿琨的衝浪巴士一日團,保證回去睡到隔天晚上!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喔~可以安排和朋友一起去衝他個一天!
他們行程可是非常滿的喔~

下面是他們的部落格介紹,裡頭有教學也有行程表,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surfbus88
http://tw.myblog.yahoo.com/jw!KpOey3eBBQUAyeUDHseH59M
http://surfbus88.pixnet.net/blog

不要看他們黑黑的...他們人都非常好相處喔~哈哈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標籤:衝浪 海邊 巴士 衝浪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