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應該是籃球迷最期待的一天,那天是NBA(老)傳奇明星來台灣的表演賽!
我也是存了很久的錢打算要買視野最好的位置,結果來台灣的球員名單都是退球員~
這消息真的多少有點失望,所以就沒打算要買這麼貴的位置,選了3樓的1000元位置..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看室內的活動,其實還挺小的,還好沒買到2F的位置...


在裡面的走道人雖然不多,可是設計感還不錯,挺乾淨的...(好廢話)
 


在樓梯的地方就看到4位(老)傳奇明星的巨型看板,看看他們當然的年輕力壯的...
 


現場還提供大家拍照用的人型看板,一堆人拍照都用蓋火鍋的姿態在拍
我能搶到這樣沒人的時候,真的不容易ㄚ!!



那兩位是崔斯勒和萊斯,他們的型態也憔悴了不少,裡頭有黑人陳建州,看的到ㄇ...

滑翔翼崔斯勒...看來他已經無法滑翔了,連快攻都用小人物上籃的...浪費250元了!!
阿姆斯壯...這位球星可能是我最沒有看過的,運球身手還不錯,但是沒發揮到,150飛了!!
萊斯...神準的三分射手,一直都有三分進帳,算是發揮不錯的球員!! 只有損失50!!
皮朋...有點軟弱無力,但是...他應該是裡面還能夠跳起來灌籃的球員,算是賺到了!!!!


其實我和朋友都為剛開賽的無聊捏把冷汗,只有投籃,難道我們花的錢是要看他們投籃...
後來皮朋友認真一下,還有我們的SBL球員也開始發揮,吳岱豪也一直在空中灌籃~
精彩十足,在這場比賽之後,其實我也很慶幸自己是看了第一場...
聽說,隔天在新竹的那一場,皮朋也沒力了,好像灌籃還彈出來....我真是撿到了...!!

因為我的相機出了問題,所以只好用手機來拍照...無奈




創意市集 似顏 戰鬥毛 米奇鰻 大苺羊 傳奇明星 崔斯勒 萊斯 皮朋 公牛 NBA 籃球 波蘿 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