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自己,你能為地球做什麼事?
要做到很多、很好、很完美,我敢說80%都是假的,
但只要盡量做,我想還是會有幫助的!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生活中能為地球作的一些好事


我目前能夠做到最好的是:垃圾分類
以前在家沒有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
但自己搬出家裡後,開始學會作好分類,丟垃圾時也不會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

小波自己覺得,垃圾要分這些細項非常多樣化
但還是有許多高手能夠通通都分好
實在太厲害了~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把垃圾分類做好,也是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分類的重點在於「乾淨」,太髒的盡量洗過再分類
平常大概會把家裡的垃圾分成五大類:紙張、軟塑膠、硬塑膠、電池、玻璃罐
在丟回收時有遇到幫忙分類的大叔,
他說塑膠有分「軟」和「硬」塑膠這兩種
通常回收有錢的是「硬」塑膠,像是保特瓶、洗髮精罐這類型,
「軟」塑膠是塑膠袋、養樂多…等等的乾淨塑膠,這種分類給垃圾車就可以
其他的種類都算還蠻好分的,曾經遇到保麗龍拿在手上完全不知怎麼分才好…
後來都把「保麗龍」連同「軟」塑膠一起給環保員

後來聽說原來我這樣分類還算少,拜託...我真的盡力了! XD
不知道大家平常生活中,有做什麼愛護地球的事情呢?

每個人一定都有想幫助人的想法,有些人覺得自己的力量小就不去做這件事
所以LG想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來讓需要幫助的人,夢想實現!
因為夢想加乘,就可以無所不能!!
看到這個活動覺得很有意義,而且”節能、環保、愛地球”真的是大家都應該要一起努力的!!

 

共有三顆星球,小波是隸屬於「節能之星」,若是小波的綠色星球得到規模和人氣最多
LG將支持荒野保護協會,提供兩台空調做為雙連埤環境教育基金生態簡報室之用,讓協會在推廣環保課程之餘,也可以提供大家舒適的環境。
共同為節約能源及保護環境而努力,當然希望三顆星球都能幫忙,所以每天都可以去三顆星球按讚加油打氣喔!!

但小波還是最希望大家為地球出份心力
跟小波一起入住「節能之星」喔~ 當小波的鄰居XD

 


活動期間
活動參與時間:2013年8月15日至2013年10月15日止
得獎公布時間:各項得獎名單將於2013年10月23(三)23:59前公布於活動網站。

步驟
1. 須先成為「LG台灣」粉絲。連結在這兒:https://www.facebook.com/lg.com.tw
2. 使用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活動網站按下「我要入住」即可居住至星球。
3. 完成Facebook訊息分享至個人Facebook。
4. 邀請Facebook好友一同入住星球,並每日回訪至自己居住之星球點下「我要按讚」給予加油集氣。
三大星球於活動截止後,經過主辦單位計算積分最高者即為優勝星球
如遇得分相同情況,則以居住人數多寡占比較高者為優勝。

評分標準:人氣(每日給讚的累積人氣)30%、規模(居住人數多寡)70%

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幫助,你點讚,LG 就會幫你實現幫助人的願望^^

除了上面的夢想成真以外,LG 針對入住星球居民,提供了參與獎項!

/ 愛心公益獎
活動截止後,將從優勝星球中針對入住該星球之居民隨機抽獎。
抽 喜憨兒餅乾禮盒,共100名

/ 熱心讚聲獎
凡於截止日前使用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至活動網站
至該帳號居住之星球按下「我要給讚」,給予該星球加油打氣
每個帳號每天針對單一星球限按乙次,累積最多次「我要給讚」前三名網友
即可獲得熱心讚聲獎。如遇次數相同情況,則採取隨機抽獎方式。
抽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乙台,共3名


快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吧!我們都需要您的力量^^

(google翻的)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