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的 ! 就是上週六... 因為小波創意市集大促銷,因為小波在蛙蛙那邊偷拿羊毛氈的道具
所以自己亂戳了一顆骰子,只要有人可以贏我的話,就可以半價把買的東西帶走哦~
可憐的是,小波只要有賭注都沒贏過....這禮拜要來的人,可以和我玩一下哦 ~ 一定會賺到的啦~


這就是我戳的骰子,是不是比蛙蛙戳的好看100倍阿~
要我教大家嗎~? 還是算了~我怕蛙蛙沒工作可以做...





小波和恰子的攤位,其實和上次的差不多,就是差在兩位型男擺攤,生意超好 ! 這樣...




這次賣最好的鑰匙圈,新貨哦~
他也可以拿去大賣場當作10元的推車幣使用,只在市集販售,網路上目前還沒開賣喔~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這是蛙和釘的攤位,蛙一直和老公打情罵俏,把凹司釘晾在一旁...........嘖!!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還有雪糕人頂著高溫在現場似顏會,阿都不會溶化喔!!!!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最後我又遇見未來了............................



又輸了...........><


======================================================
至於,本週紅樓創意市集,小波現場會來個兩種活動

1.原子筆的人物似顏會,也就是畫你,收費微薄,還可以順便聊天...
2.買東西,可以和小波擲骰子,三戰兩勝,贏的可以半價帶走買的周邊商品.


現場也有雪糕人在畫似顏會,大家可以多澎場,我真的只是去畫好玩的.....

紅樓創意市集 地圖位置 --->http://tone.cws.googlepages.com/jpg

本週是我們的最後一周
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10點,想來的人不要在旁邊偷看哦~可以來聊聊天哦~
或是你要帶NDS來PK都歡迎你....希望你有JUMP明星大亂鬥...
==============================================================


關鍵字:紅樓 創意市集 愛情 告白 波蘿麵包 NDS 黃金七秒半 沒問題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