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10幾年了! 暗黑破壞神3 終於出了! 以前的年少輕狂的記憶都瞬間浮現在腦海裡
太容易被影響了!! >"<




說真的,我第一次感到我自己有多麼天真
一整個上班時間看著大家都在開箱,或是有人請假在家裡玩
我以為暗黑3的遊戲非常好找....


太  天  真  拉  !


找了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恩...當然只有找到空盒...

回家去的路上也到光華商場找,還是空了...!!!

心裡面開始急了! 有一種今天玩不到就遜掉了的感覺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沒辦法! 找不到就真的都找不到,有人說去偏僻一點的地方找

那 裡 ? 

"清境農場"  "陽明山" 諸如此類... 根本來鬧的...

買不到就買不到,只好回家,反正就遜掉一天,沒差啦~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今天還真的很熱,完全忘記要找暗黑3,我就是這樣,過了就忘了

買了飲料發現全家的暗黑3專櫃...嘿嘿嘿.....

有 盒 子 的 跡 象 !!!!  衝 !!!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當下被歡樂給沖昏頭,直接搶下盒子,走向櫃檯

咦...等等...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這一盒居然是 .......











20120515-暗黑發售日
我居然被歡樂給蒙蔽了眼睛,看到空盒就開槍!

就差了那麼一點,就不小心買了一只滑鼠,今天我還是遜掉了.....


- - - - - - -


不 過 晚 上...

看到大家都上不去,好像心裡有點舒壓了~哈哈
但我心裡面還是多少有點期待,應該沒買到的人一堆吧!!
遊戲也因為買不到卡也沒辦法下載,昏...

套一句朋友的關心

"10幾年都可以等,再等一下也不會死吧!"

還沒玩到買到的朋友,暗黑慾上身的時候,聽聽這句話可以解嗨一下哦!!!



----------延伸閱讀----------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圖文] 乳嬌妻
 
喜歡妞妞的可以來加入粉絲喔! 也可加波蘿麵包粉絲團,活動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