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今天就用這張當作開場吧!! 5月份兩個禮拜的創意市集,感想是好熱!除了好熱還是好熱.........
恰子+我+蛙蛙+凹司釘,四人聯手的紅樓創意市集,終於落幕了...
記得前年我和凹司釘兩人一起擺攤,和這次的比較起來,真的是多了一點有趣,也認識很多朋友
我來整理照片給大家看摟~ (活動在最下方)


圖挺多的,請耐心等候.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就從上次未介紹完的開始吧!! 
進入夜晚的7點終,我的小木箱也重新補貨上架,但是沒人了,晚上的人都不見了.........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無聊的我就拿著雪糕人帶的鏡頭去拍照,他是有錢人阿!!!!! 這麼貴的鏡頭也買的下去!!!
好看吧!! 沒有角架的拍攝! 應該是要稱讚我的手還是鏡頭呢!!!!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大家還是在閑聊,小魚和winson都待的很晚,一整個很熱鬧阿!!!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終於有客人出現了,但是他只問:這個燈多少錢???
我是否要賤價出賣他呢? 這樣真的好嗎? 我很不忍心的回絕客人了~我不賣!! 不要再問我哪裡買了~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凹司釘的扛棒,他好沒安全感押!! 我一直過去幫他巡視,就怕扛棒押壞了商品
我真的是大好人耶~~~~~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對了! 我忘記介紹下午遇到的蘇打綠,他說要去參加百萬大歌星,所以一直狂唱歌..........
我有想買CD,然後衝上台希望他可以不要在亂唱了嗎......
不過新歌很好聽,但不要在亂唱...拜託!!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下午也很無聊,賣到缺貨的關係,所以去了雪糕人的攤位,凹他幫我畫一張似顏會
我很高興終於有人沒把我畫的很高,所以我給他100分,滿分1000~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凹司釘也學我去凹雪糕人,真是凹魔....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一直忘記介紹蛙蛙...因為他東西都很可愛,但他都來炫燿的,沒有一樣是要賣的~
所以他只有收到大家說的"好可愛",都沒收到錢...失敗...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超可愛的吧!! 不賣...不賣...不賣...不賣...不賣...不賣...不賣...不賣...不賣...還是不賣...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又來了!! 恰子也學我去凹雪糕人畫似顏會....好討厭...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輪到我了,我的手我的肚子...怎麼稿的.....還有這小孩,他一直想要買我的東西,怎麼好意思.....
他一直看我的攤販..........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他離開了攤販,還回頭用感傷的表情看著我的攤販....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一定是想:我長大一定要賺錢買小波葛格的東西!!!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抓到了!!! 不是貝貝的貝貝~恰子你糟糕了!!!!!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算了~我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跑去自己座位拿了蛙蛙的洋毛氈來戳戳戳,結果就戳出....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比蛙蛙還可愛的骰子........我好強! 我可以來開課了!!!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恰子也回到座位畫自己的圖,這圖好面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主題是,小波不自己賣麵包,卻是恰子大廚賣!! 以為我看不出來!!!

你拍攝的 5/9日創意市集。
又回到晚上了....有沒有一種時空交錯的感覺阿~哈哈哈哈

你拍攝的 5/10創意市集。
可愛的網友晴天也來了~他拿著恰子的明信片說小波的明信片超可愛的~真拿他沒辦法~



來了!! 本週的來了........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小波也祭出我的似顏會,但是不負責任的哦~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第一位犧牲者,寶寶
他要考績測了,好年輕喔~前途不可限量,我馬上幫他畫了一下加上祝福!!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還有蛙蛙的怨念圖.....因為他一直在旁邊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阿!! 屁熊回家了! 我幫他做了改良版的說~可惜.....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檸檬汁也來了~我畫的真的是太美了!! 我都會幫大家削骨,變瓜子臉哦~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這就是增胖版的凹司釘,很帥吧!!!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這天我自己的攤販也進化了~
我弄了個架子,真的挺像這麼一回事的~我的名片連續兩個禮拜都被拿光光,說好的成本呢....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本來大家說要去畫帆布的,可是接下來也沒有要租了,到時在畫好了....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小魚說我畫的不好看,拜託......我畫的真的還不錯好不好....
不過還是謝謝他帶了肉粽來給我們吃,是用吸管做的,好像吃真的.............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幫恰子畫的,也不知道為何?? 怎麼畫恰子都會變美男子....
是我手巧嗎?還是恰子本身太帥了!!!?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因為最後一週了,凹司釘就畫了一個紀念的可樂瓶送給大家......
沒想到!! 蛙蛙把他丟到垃圾桶了!! 蛙蛙是壞人!!!


那介紹就到這邊結束了摟~
這次非常感謝很多朋友到現場支持,屁熊每週都報到~
真的是.........太有錢啦!!!!

下次大家一定會再橋時間再次舉辦創意市集低~
大家一定要在支持原創設計哦~^^




本次活動來了!!! 

你拍攝的 和金剛合照。
首先,感謝超級人氣童星到場支持啦~ 
題目就是,這位小童星有演過什麼戲?! (看下面的提示,馬上就可以猜出來了!)
提示關鍵字:中視 大愛電視 黑人 陳建州 國片 三立電視台 學校沒教的事 白隊 康樂股長 跳舞
應該夠多了吧!!!



猜中的話就送給大家,本次賣最最最好的小波幸運鑰匙圈!!!
你拍攝的 5/17紅樓創意市集。

活動需知:
屆時會用抽獎方式公佈,只限5

要參加的人,請務必用悄悄話

下星期一(5/25)公佈答案中獎人~





關鍵字:波蘿麵包 創意市集 紅樓 恰子 蛙蛙 羊毛 凹司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