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15213.png

每個年齡階段,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學習」了,因為前陣子一直處在疫情階段,一直很想去的電腦動畫軟體課程就遲遲無法進行,最近剛好有空閒的時間,想把自己以前學的flash給學回來,目前軟體也好像被Animata取代,flash之後就沒使用過動畫相關軟體,也算是從頭開始學習了~

IMG_9150.jpg

同一個系列的動畫課程有滿多個,但投緣就是床編老師的比較適合自己,畫了許久的單圖,也很想試試把腳色做成動畫故事,我知道這不是這麼簡單,但花個半年一年也許就真的可以把自己腳色做成很不錯的動畫,線上課程好處就是休息時間可以上個一小時或半小時回去再繼續,對上課的安排很靈活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24 093951.png

這次選擇是動畫課程,因為很想讓自己的角色也能動起來,就選了「讓角色 IP 活起來!床編故事帶你從零做動畫」這堂課程,也免費試看了前面一堂,莫名的喜歡講師的說話態度及授課方式,好像蠻貼近自己的,考慮一下購買這堂課程,而且,價格也還算合理,可以重複觀看,很方便!

 

讓角色 IP 活起來!床編故事帶你從零做動畫

 

IMG_9183.jpg

上課的畫面也跟著軟體操作,自己可一邊用另一台電腦一邊自己跟著操作,這點非常方便,課程影片下方的討論區可和老師有互動,直接留言即可,其實自己上實體的課程也還挺怕問問題的,就滿怕問得太簡單被白眼之類的,但有討論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這很適合害羞的人,滿讚的!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15213.png

課程章節很清楚明瞭,右邊還有筆記跟逐字稿功能可以使用,在重點時我就會做個筆記,回家比較專心時可以再次觀看不用再花時間尋找

 

為何現在才選擇線上課程?

其實已經看了滿久的線上課程內容,但自己一直就喜歡「實體感」,也深怕自己買課程,會懶惰忘記學習,就放著,所以就遲遲沒有下單了,不過最近就覺得線上課程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好像也不錯,不用到現場的感覺就很便利,所以就購買課程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20210.png

 

為何選hahow?

其實有幾家都有想上的課程,但是一旦被我選上,我就會挑選看起來選擇性高一點的,還有不能看一看就好像網站隨時會關站,而hahow 在這方面讓我很有「安心感」,我可以放心的給他買下課程,而且,不只想上一堂課的自己,「選擇性」要很多,雖然有選擇性障礙,但總比沒課程可以選來得好吧!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15053.png

hahow 的課程非常多樣化,可以說是各種領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課程,我也是看了蠻久,才選到一堂屬於自己的課程,有時適合自己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很多!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15140.png

官網上其實都有些不錯的文章可以閱讀,不只可以上課,聽聽一些不錯的文章也可以學習到許多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15009.png

hahow上也有募資課程,這些課程其實都滿不錯的,像是最近很火的AI GPT課程,行銷相關的課程都非常推薦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7 120339.png

有許多任務可以解,最後點數可以換課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這個月因為忙碌只上了一些課程,不過可以一直看,希望今年就能學會,做出第一支影片給粉絲看,也算是成果發表這樣,滿推薦大家去hahow找尋自己的專屬課程

>>精選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