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雄搭車回到台北的時候,捷運上發生離譜到不行的事情,人生第一次被這樣的模式給插隊了...
一個路人甲居然在我身後先刷卡,然後我當然還是走了過去,那個人就冏了...

 

我當了好好先生,讓我的卡給他刷,其實我真的大可走人看他被關在裡面,應該是蠻好笑的!!!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 = = = = = = = 

家理的拖鞋穿了兩年,最近想要換掉,可是巨人尺寸難買,這我心裡早已準備好
不過,老闆突然給了我希望,居然有很大的拖鞋耶!

我心裡高興了一下,真沒想到...

 

老闆突然間很有把握的拿著藍白拖....大聲說...

這扣以哦!

 

ㄜ....還真的穿的下,該拒絕嗎?


最後我無法拒絕老闆的熱情,買了.............

 

 

= = = = = = = = 

最近在某家銀行提款,這家就在忠孝和新生口,提款機最後問了我是否換鈔?
當然有零最好,理所當然的換了錢,可是都吐了怪異的200元紙鈔

但為啥...是200紙鈔元?

當下我想說,反正都是錢,就不計較了

回去花他的時候,一方面沒自信(自己也覺得假鈔),一方面被店家當假鈔猛檢查,比一千塊檢查的還久!


....超尷尬的啦!!!!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