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吃上癮甕缸雞-21.png

常常想吃整隻的雞,就得往宜蘭˙或是山上跑才吃的到,想想就很懶.後來,看到許多藝人慶功的店,就在市民大道上,【 一吃上癮甕缸雞 】就有甕缸雞可以吃,評價也都非常好, 除了有甕缸雞,其餘還有鴨鍋、合菜、炒物、炸物等...非常豐富,就來幫大家吃吃看瞜!

 一吃上癮甕缸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171422286566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11號 (地圖)
電話:02-25776158

 

一吃上癮甕缸雞-3.png

擁有許多美食的市民大道上,招牌有著大大的四個字一吃上癮,確實讓人想一探究竟,外頭還擺放著三個烤雞的甕,上網搜尋後,這邊有著名的甕缸雞,不用再跑山上才吃的到啦~

 

一吃上癮甕缸雞-5.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8.png

【 一吃上癮甕缸雞 】的雞採用的是正宗放山古早雞,介紹非常的吸引人,就是衝著滿山跑掉的這點來吃,肉質一定會非常的有彈性

 

一吃上癮甕缸雞-9.png

【 一吃上癮甕缸雞 】除了有甕缸雞外,其餘的品項也有冷菜 / 海鮮 / 炸物 / 炒物,讓大家享用甕缸雞之外,還能有其他配菜可選

 

一吃上癮甕缸雞-10.png

若人多或氏家族聚餐,也提供了和菜可以點,省去了選餐的麻煩,多種價位可選

 

一吃上癮甕缸雞.png

座位區有大圓桌,和四人座位,還算溫馨的用餐空間

 

一吃上癮甕缸雞-2.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14.png

牆上有著日本風景,多了一種高雅感,淺色系桌面,多點溫暖,氛圍還算不錯

 

一吃上癮甕缸雞-13.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21.png

祖傳烤甕缸雞,$790,需要兩小時前預訂讓店家準備,其實這個大小算大,搭上的是胡椒鹽和雞油,這是必要的,烤的色澤相當的漂亮!

甕缸雞使用正宗放山古早雞,古法醃漬,再以300度C的高溫甕烤過,絕對是好吃的!

菜單中還有祖傳燜鴨火鍋(含蔬菜盤),但很可惜需要前一天預訂,只好下次再前往了~

 

一吃上癮甕缸雞-24.png

剛烤出來的甕缸雞香氣逼人,店員也很專業,讓我們拍完照再幫忙處理,大家都餓到趕快拍,迫不期待的想大口吃肉了!

 

一吃上癮甕缸雞-25.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22.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30.png

切開後的甕缸雞肉質看得更明顯,看起來皮脆,肉厚實

 

一吃上癮甕缸雞-33.png

一口脆皮一口雞肉才是最好吃的!趕快趁熱享用

 

一吃上癮甕缸雞-34.png

雞腿肉的組織,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生前是每天跑百米的放山雞

 

一吃上癮甕缸雞-35.png

火速的把兩根雞腿吞掉...

 

一吃上癮甕缸雞-36.png

其他的部位也不會柴柴的,雞肉整個浸到雞油中再沾上胡椒鹽,絕讚!

 

一吃上癮甕缸雞-29.png

川辣臭豆腐肥腸,和想的不一樣,以為會是腸旺那一種,不過很喜歡這種炒出來的香氣,非常和豆腐都很入味,甜甜的味道中帶點微辣的香氣,很下飯!

 

一吃上癮甕缸雞-16.png

雞汁娃娃菜和澎湖炒花干,吃點青菜均衡一下是必要的,平時會點高麗菜,不過這邊有些不一樣的選擇,就點了去澎湖時吃的炒花干,曬乾的白菜花經炒過,入口脆脆的非常好吃,

雞汁下去炒的娃娃菜也是非常香甜可口,當天真的吃了好幾碗白飯

 

一吃上癮甕缸雞-27.png

蛤蠣澎湖絲瓜,這道我們覺得是必點的,炒的很鮮甜,而且蛤蠣和絲瓜的大小比例是OK的,不太喜歡切的薄薄的,連夾起來都困難

 

一吃上癮甕缸雞-28.png

炒得剛剛好,不會軟爛也不會生硬,蛤蠣的自然海味都吃的到,湯汁拿來拌飯也很讚!

 

一吃上癮甕缸雞-26.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38.png

三杯大卷,三杯肯定是要點的,大卷搭配蔥段一起吃很下飯,大卷最棒的就是可以吃到每個部位,不同口感不同嚼勁,三杯也是自己很愛的調味之一

 

一吃上癮甕缸雞-39.png

一吃上癮甕缸雞-4.png

整體感覺很不錯,甕缸雞很推,肉質很棒,吃起來不會乾乾扁扁的,尺寸也還算蠻大的,小孩好吃到一直搶食,在城市中能吃到這樣的烤雞,太幸福了!

可惜這次沒吃到祖傳悶鴨火鍋,下次要前一天先預訂好再前往,其餘的各種炒物也不錯,感覺可以帶家人來吃個桌菜,朋友慶祝活動圓桌也適合聊天,大家一起吃雞一定很開心!

 

 一吃上癮甕缸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171422286566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11號 (地圖)
電話:02-25776158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