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這次去台中快閃兩日遊,在第二天到台中太平附近吃冰,正值午間時刻又看到粉色招牌的肉多多,好久沒有吃肉多多,剛好天氣很熱,剛好進去休息順便午餐,結果才進去多久就萬安演習,太巧了!

根本就是老天安排我來這邊吃肉多多的阿!不過台中美食真的很多,我是比較像回頭客的客人,只要之前體驗不錯就會一直回去吃,而且肉多多活動很多,暑假又剛好有分享FB貼文,即贈好禮5選1的活動,怎麼可以不吃勒!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7.png

每次看到就被吸引進去,我太弱了,但真的肉多多這點真的很佛心,自己喜歡吃甚麼都可以自己動手,最低的鍋物只要268起就可以享用到自助吧吃到飽,爽度就是這麼高

+31元就可以升級300g套餐,這大家應該知道的密技吧!CP值超高超推~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png

台中的肉多多太平店好小巧可愛,台中真的好熱,有個地方躲真得趕快躲進來,誰說夏天不可以吃鍋的,夏天在冷氣房中吃火鍋最爽了!尤其暑假買一送一方案,不來吃錯過很可惜~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1.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6.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29.png

還好剛好剩下一桌可以用餐,其實二樓座位還有很多,只是太平店15:00是午休時間,可能時間快到就不開放,一樓座位非常的可愛溫馨,用餐的人感覺都好放鬆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9.png

用餐環境已消毒過,可放心用餐.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3.png

肉多多的蔬菜自助吧,每間店好像有不同的地方,上次吃自家附近的健康店,蔬菜又更多的樣子,不過這樣的選擇性已經比很多市面上的火鍋店多上非常多,東西夾完店員也有一直補上,很用心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0.png

附餐的部分也蠻多選擇的,各式麵條可以挑選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6.png

肉多多飲料也是很夠喝,肥宅快樂水飲料機,台式飲料機,咖啡機,霜淇淋機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8.png

台式飲料機的都很好喝,在狂一鍋時就很常喝,煉糖烏梅這個很不錯喝哦~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9.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20.png

氣泡飲料有很基本的可樂雪碧,和美粒果跟氣泡水,喝不慣飲料的旁邊有水可以喝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21.png

另一邊還有冰沙可選擇,選擇性很多,這麼酷熱當然先來一杯冬瓜檸檬冰沙開胃順便解熱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1.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22.png

醬料部分自己可發揮創意,居然有泰式燒雞醬好特別!喜歡吃辣的,可以吃川府麻辣醬,一定很對味!我自己是豬肉派,胡麻醬和日式醬油就吃很爽~

而且龍王麻辣鍋基本上涮過直接吃就很香很好吃,也很下飯!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27.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png

肉多多湯底很多種,各式的湯頭都是非常用心熬煮的,超難選擇,選擇性障礙發病

最後選起司牛奶湯和龍王麻辣湯,龍王真的推了好多次,麻而不辣非常的好吃!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5.png

主餐好像海陸不錯,但好像前天吃海鮮的量已經夠多,今天就吃吃肉,不曉得都點肉會有多少分量,

這次我們點了實在好胃道(雪花牛腹肉/活力梅花豬) 和 梅花豬

官方MENU:點我

 

暑假限定買一送一

cats.jpg

►全台門店暑假限定買一送一,活動到8月底

(內用需點300以上套餐適用,不含清潔費,湯底)

內用外帶都適合,肉多多真的肉很多,每次都這樣餵飽大家!

 

►「好禮五選一」

內用點300以上套餐,公開分享肉多多火鍋官方FB的置頂貼文。

可直接獲得「好禮五選一

(品項:活力梅花豬、活力培根豬、無骨鮮雞腿、蛤蜊、巴沙魚片)

 

►下載 「樂多多」 手機程式,追踪即時最新消息
https://shop.mobile.cards/rododohotpot?appstore

  1.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梅花豬or雞腿二選一及積分禮,
  2. 當月壽星贈「生日肉蛋糕」會員消費累積點數,集團全品牌可換購指定餐點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2.png

都點肉的部分實在可觀,買一送一加上公開分享肉多多火鍋官方FB的置頂貼文。

直接飽回台北,有時都覺得自己是大食怪,怎麼可以把這麼多東西吃到肚子,我的胃一定是被肉多多帶壞了!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6.png

三層滿的肉,真的是肉多多,有夠多...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7.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9.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3.png

吃到飽也要來個儀式感,裝著自己喜歡的火鍋料,端到位置上開開心心的吃,享受那種輕鬆的用餐心情,很重要!

 

好禮五選一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4.png

蛤蜊至少十顆以上,給得很大方!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5.png

無骨鮮雞腿,肉質看起來非常的新鮮,份量也不少呢~

 

龍王麻辣湯

IMG_6982.JPG

龍師傅「龍王麻辣湯」是儂來餐廳-黃景龍主廚公同研發而成的湯頭,
黃主廚也榮獲多項國內外大獎,曾任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

這是我到肉多多吃最多次的湯底,一般來說我都會吃昆布這種清淡的湯底,自從吃過龍王麻辣鍋就黏住了,每次只要吃肉多多就直接龍王麻辣湯點下去,肉多多的肉品又很多,涮著龍王湯底還不會膩,最後還是保有它原本的香氣,超厲害!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1.png

一旁準備好的炒料,等待客人入座,就會開始鍋邊炒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30.png

anigif.gif

獨特秘制辣肉醬跟辛香料倒入熱炒,這辣辣麻麻的香料味入鼻,最後倒入大骨湯即完成,這個步驟真的會口水直流!

對了,台中太平店肉多多是使用個人鍋,台北健康店是一大鍋的,共鍋那一種,每個店家會有不同,個人鍋也不失香味,沒有差別太多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61.png

滿滿的辛香料,這才是麻辣湯的精隨,在外面不喜歡吃麻辣鍋,就是因為加入的就是辣粉之類的,一點層次感都沒有,龍王麻辣湯可是很多層次,去的人可以試試看

 

 

起司牛奶鍋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78.png

肉多多的起司牛奶鍋非常濃郁,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激推的湯底,有夠奶的,奶油/起司/牛奶的綜合體湯頭,除了濃郁真的想不到其他詞彙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85.png

牛奶鍋涮豬肉也不用加醬料了,被他的奶味給包覆,好奶好喜歡!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4.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2.png

邊搭上肉多多的黃金粹魯,整個用餐很滿足了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6.png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98.png

蛤蜊吐沙做得不錯,吃起來很乾淨,沒有沙沙的,新鮮沒有腥味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3.png

廁所在2樓,剛好一睹樓上座位,坐滿至少可以容納50人,可見這邊的人也是很愛吃肉多多!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4.png

樓上還有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口味都非常獨特,今天來個清爽的荔枝好了~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5.png

到肉多多從來就是飽餐一頓,沒有餓到過的,從自助吧到肉品,加上活動贈送的,真的很滿足,這個價格吃到的份量,根本超值!

 

 

樂多多_樂多多_台中-108.png

剛好用完餐就是肉多多的休息時間,店面就拉下來,準備應付晚上的客人了!

 

- - - - - - - 活動分隔線 - - - - - - - 

►追蹤@twrododo_hotpot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3位好友
(內容須包含肉多多火鍋五字),就有機會獲得肉多多$299套餐兌換券

(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全台門店暑假限定買一送一,活動到8月底

(內用需點300以上套餐適用,不含清潔費,湯底)

內用外帶都適合,肉多多真的肉很多,每次都這樣餵飽大家!

 

►「好禮五選一」

內用點300以上套餐,公開分享肉多多火鍋官方FB的置頂貼文。

可直接獲得「好禮五選一

(品項:活力梅花豬、活力培根豬、無骨鮮雞腿、蛤蜊、巴沙魚片)

 

肉多多套餐抽獎

提供2份「肉多多$299套餐」抽獎,抽獎規則為:
追蹤 @twrododo_hotpot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3位好友(內容須包含肉多多火鍋五字),就有機會獲得肉多多$299套餐兌換券(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 - - - - - - - - - - - - -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台中太平店【個人鍋】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