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上雞-51.png

板橋新開的韓國炸雞樹上雞,一看到馬上就買來去親戚家一起分享,他們超愛吃這種道地的韓式炸雞,而且有看到最近當紅的炸全雞,立刻就來去訂來吃,這種盒裝的韓式炸雞最棒了!提去朋友家都超彭湃的,超有面子

樹上雞-13.png

板橋店樹上雞是外帶店,然後全雞要中壢店才有...,還有全雞要一小時前就要電話預訂好...真的GG耶!只好買爆每一種口味了!

 

樹上雞-6.png

炸全雞有兩種口味,當初沒看到中壢店限定,好可惜,下次再去怒吃!中壢店還有限定冰淇淋,還有內用座位,若要吃限定的炸雞和冰淇淋就要去中壢店瞜~若是一般炸雞就直接在外代店購買就好瞜~

 

樹上雞-4.png

樹上雞可用台灣Pay和LINEPay付款 (板橋店限定) 很方便~
我自己本身現在就幾乎用LINEPay付錢,身上要現金還沒有XD

 

樹上雞-11.png

這次點了多要去親戚吃,直接點了兩個半半,四種口味,

經典辣味洋釀
蜜桃洋釀
白雪起司
初雪起司
蜂蜜芥末+兩份韓四喜

樹上雞-56.png

親戚家人多,我都買半半大份的,一個大盒可選兩個口味這樣,每份都有肉塊/雞胸/雞翅/小雞腿,各二

 

樹上雞-19.png

外帶盒有大跟小的,我這樣買下來很可觀,拿的時候可要小心

 

樹上雞-54.png

每一個大盒中裝著半半口味各一,附上手套和濕紙巾,當然最爽口的醃蘿蔔一定要的,解膩必搭配

 

樹上雞-29.png

小盒紙盒就會放一個口味,基本的手套和濕紙巾,醃蘿蔔

 

樹上雞-33.png

▲經典辣味洋釀 / 初雪起司

只點了唯一的辣味,怕太大長輩不能接受,不過有一個辣味比較能夠解一下膩,但真的吃起來還OK,沒有辣到無法入口,加上外皮帶點甜甜的醬料,是還蠻不錯的!

另一個是我們無法抗拒的起司口味,初雪起司的奶味較重,起司味道比較細膩那種,撒上巴西里,加上酥脆的炸皮,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樹上雞-61.png

我自己很愛吃雞翅,覺得肉質較Q彈,很快就可以吃一隻,趕時間哈哈

 

樹上雞-66.png

樹上雞-67.png

雞胸肉的部分我就覺得比較大塊,一個人兩三塊就飽了,但真的吃韓式炸雞很幸福,只好多吃一點

 

樹上雞-69.png

適時的搭配醃蘿蔔會有解膩感,醃的也剛好的好吃,不偏酸不偏甜

 

樹上雞-54.png

▲蜜桃洋釀 / 白雪起司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他們說年輕人很喜歡蜜桃洋釀這個口味,甜甜蜜蜜的,我直接點了,年輕人嘛哈哈,但這口味真的很甜蜜,盤下都是滿滿的蜜桃醬包覆著剛炸好的炸雞,撒上白芝麻,這甜膩感真的適合年輕人,每一口都是蜜桃香氣,好特別

白雪起司就是跟初雪起司在打架,只好不想當小孩就兩個都選了,好怕兩個口味的起司吃起來一樣,還好口感和口味都不一樣,白雪起司搭上剛炸好的原味炸雞,剛剛好,乍看會是蠻膩的,可是還好,就是不太重鹹的起司醬和焗烤附上面,是比較喜歡的起司口味炸雞

 

樹上雞-63.png

蜜桃醬汁充滿著炸雞,甜蜜感爆炸,邊吃還邊滴

 

樹上雞-64.png

白雪起司一定要用手套了,起司醬太多,沒有在手軟的

 

樹上雞-42.png

▲韓四喜,內容有糖煎餅 / 炸年糕 / 起司黃金脆薯 / 辣炸魷魚圈

炸年糕在每份炸雞裡面就有出現就不多介紹,他搞得我好飽,太多XD

魷魚圈和脆薯也還不錯,搭配裡面附上的辣味洋釀醬,非常對味

樹上雞-58.png

其實第一次吃糖煎餅,沒想到是這種口味,激起我之後想去韓國吃在地的糖煎餅,喜歡它裡面的肉桂汁,不會太甜,外皮又剛好的軟硬度,好像在吃甜點,是我目前還沒吃過的韓式小吃

 

樹上雞-59.png

吃的時候要小心會滴出來~我們家就發生慘案

 

樹上雞-30.png

▲無骨蜂蜜芥末雞

唯一的蜂蜜芥末口味無骨炸雞,也是不錯吃,像是雞米花加上蜂蜜芥末醬,炸雞本身好吃,不過就是沒有大塊的炸雞來的爽,無骨肉體偏小,所以我還是推一般的炸雞,這種無骨的我會想配飯哈哈

樹上雞-60.png

樹上雞.png

樹上雞-8.png

樹上機吃起來口味非常道地,有創新的口味,也有經典的洋釀口味,很建議聚會來個兩三盒,看了就很大器,一群人吃炸雞配啤酒最讚了!記得開車不喝酒,訂炸雞也記得用電話預約比較好,不然我直接去等了快半小時,或是訂了先去別處逛逛,目前只有中壢店有全雞別忘記,不然跟我一樣殘念沒吃到。

追蹤樹上雞𝗜𝗚 @namuduck 獲得第一手優惠好康消息 !!!

各店家資訊 / 

樹上雞 板橋店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21號1樓
09063196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樹上雞 中壢店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2號 / 威尼斯旁
03 - 425 0009

桃園藝文外帶店
03 - 357 1077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

桃園八德店
03 - 374 9579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55號  @namuduck_bade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