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 說愛 ,polomanbo

正面的力量,我覺得這是時時刻刻要提醒自己的一種原力
不然會墮落黑暗的世界(喂~這不是星際大戰阿!!!!
總之,我覺得抱持著"凡事都往好處想" 只會有好不會有壞處的~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不知道大家看過遠傳最新開說愛的影片沒?

遠傳電信開口說愛 要記得看到最後喔~後面有洋蔥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完這支影片的想法在影片剛開始時
我其實是很難過的,覺得就像影片開頭說的台灣到底有哪裡好??

但是看到影片的最後才發現真正要傳達的訊息
片中女孩說了一句話瞬間點醒了我:
「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而不是彷彿置身事外般,站在圈圈外批評站在圈內的人」

我想影片中的女生,在敘述這些口白的同時,除了無奈認同
應該也會忍不住想大聲反駁:「不!!台灣其實很美!!!」吧!
就像少女去爬了玉山,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台灣最美的地方
這是她自己找尋台灣最美的方式,台灣很好,只是你要去尋找。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其實影片一開始,用了網路上的酸民語言切入,希望藉由這些負面的話語來點醒閱聽眾,
我們正處於這種充滿負面的社會環境中
在這樣的社會風氣下,我們應該要怎麼轉念來幫助這塊土地呢?
我覺得台灣很美好,尤其是人情味
看著新聞很多可怕的事情發生,大家也突然的把心房關上
相信還是有很多好人,只是...我們被放大的新聞給嚇到了...


我想我們應該正視且最迫切需要做的是,每個人在發現問題的同時,都應該要有解決問題的責任與參與感

像我一開始說的,凡事都往好處想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有許多壞事也許可以透過自己的正面思考,用鼓勵代替批評,轉變成美好的事
而生活中的一點一點的美好就是這樣來的~


有的人一不順遂就開始抱怨
但是我想問那些人,當你抱怨完之後,你的情緒獲得抒發了嗎?
你的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我想大部分都是沒有的吧?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也千萬不要讓負面情緒成為你生活的主宰,轉個彎,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問題


但既然無法改變,先讓自己過得開心點,再來看看怎麼解決
解決事情後的成就感往往會比抱怨後來得更痛快呢!!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只要我們願意用正面鼓勵面對世界,這世界就能夠多出許多美好
小確幸要讓它變得大幸福,相信它可以改變得更好~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如果讓大家現在翻翻手機,選出一張心目中最美的台灣,大家會選出哪張照片來呢?
影片中的女生選擇了玉山的攻頂照,雖然我爬不上玉山,但是在我心中最美的台灣就是我媽媽臉上的那抹微笑啊~~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讓不可能變可能,靠著大家的力量,一定可以讓台灣更好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遠傳開口說愛,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
酸言酸語就很像現在的我們,但想到小女生到玉山找美好的台灣
我自己不禁也想了一下,我們平時都是用甚麼態度在面對台灣

漫罵或是抱怨,如果可以用另一種的方式來取代
讓人與人之間都可以找回信任,找回溫暖
我相信台灣一定會變得很美好的~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其實一個人的力量與影響力是無限大的
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讓台灣的批評聲越來越少
少了這些聲音,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聽到更多美好

影片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看,覺得每個人看了都會有不同的省思
一起用鼓勵的方式來多愛這個美麗台灣吧!

 

 

 

遠傳, 說愛 ,polomanbo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