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開頭圖
從之前比較鄉村一點的地方拉回市區,當然是對我們這種都市人來說比較習慣,都市人就是太懶
沒有網路/便利商店就不能活,偶而到沒人的地方清靜清靜其實還是非常的不錯的!
仙台這邊的早市我認為好乾淨空氣也很新鮮,一早上到這邊逛逛真是非常好的選擇。



一大從仙台comfort飯店離開,飯店入口不明顯,但卻五臟俱全



整齊在日本可是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



走廊



我知道右邊的機器是甚麼XD



睡房,睡起還真舒服,雖然他不大



廁所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免治馬桶還是一定要有的啦~



趁著等車的時間,我們就去早市市場逛逛,市場就在車站附近,很方便過去



不想說人家月亮較圓,但是他們的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



波妞媽也忍不住買了她最愛的早莓



不常買水果的我不知道行情,這些水果漂亮歸漂亮,是不是挺貴的呢?



不只有水果,海鮮也有在賣喔!



日本海鮮看起來也是非常的讚喔!
沒有聞到魚腥味,一定是錯覺,要不然就是台灣的市場太臭了~







乾貨也很多



晚上買一支下鍋好了(明明就要離開了,還在演)





拐了好幾個巷道,賣的東西還真多,重覆率可以說是很低很低~



那張圖,好像是為了提振他們海嘯所引起的不景氣



童玩這邊也有哦!! Q比好復古!



好可愛的LOGO,職業病來著



這好特別喔!



離輻射越近的地區,價格越低
其實,現在應該已經恢復了吧! 都這麼久了~



台灣也需要這個,一堆人鐵馬被偷= =



仙台這邊的風景,帶著一種古老復古的感覺,我感覺回到以前了



日本的街道能可以這麼漂亮,來自於他們的尊重,還有很重要的自律,三條車道就是停三台車
台灣就是三條車道停四台車,不能理解的台灣交通的是,這樣亂切也沒有比較快,就只是大家塞住而以
像日本這樣好好的守交通,其實一紅燈大家就往前走了! 不知道在想甚麼呢~



這排隊的盛況,敬佩!



遇到企鵝軍團ㄟ~好可愛喔!!!



馬上波妞就上去拍照了~
口罩是日本太冷了! 而且我也感冒,怕傳染給波妞



想去哪?不用怕迷路,按一下就知道



好好吃的感覺,在日本到處都要克制自己
相信不只有我這樣,太吸引人了= =



誰受的了那個便當做這麼漂亮....



仙台的牛舌真的有名喔!
好多間都有在試吃和販售,牛舌都好大塊



便當外型好棒! 行李都滿了! 不然會想買~



可愛的伊達政宗飯糰



好多好多的伴手禮,好想帶回台灣給大家吃喔!!



和我想得一樣是抹茶嗎?
錯!是毛豆的口味,這裡毛豆產品也是非常多喔!
有到這邊一遊的可以試試毛豆薯條,好好吃!



像是魚版的伴手禮,我們買了蠻多的,平常就不愛吃,做成這樣卻一直吃,真是其妙!XD

這次的仙台真的很好玩!
沒有想到除了東京還有這麼多地方好玩,下次想挑戰大阪、北海道地區
仙台這邊的風情,真的有深深的感受到,有機會我還會去的。



我想出國就是到處看到處玩,把自己調整到新鮮度0,這樣才會好玩
嚴格來說,就是把自己當成BABY,去那邊當學習,這樣收穫才會滿滿滿的。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東北] 橫手冰窟館/橫手車站
 [東北] 乳頭溫泉鄉秘湯(鶴之湯)/ 角館JIN市日本料理
 [東北] 仙台一番町商店街/體驗製作彈珠/SUSHI-DINING 旬采日本料理
 [東北] 仙台-秋之宮山莊
 [東北] 星雪館民宿
 [日本] 體驗秋田有名的稻庭烏龍麵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