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貼片無效   安德貼片無效
防蚊的商品大家都用過吧? 還是...只有小孩的才會使用這個東西?
記得從妞寶可以外出之後,我們家就買了好多款的防蚊貼片、防蚊液這類的東西,至於有沒有效果到現在還真的不可考... 而且,這時候妞寶還很小,不太想讓這種化學產品碰到肌膚,就不考慮防蚊液,防蚊貼也是一樣。


記得上次去台南朋有家烤肉的時後,朋友家的小孩爸爸拿出防蚊貼貼他們家的小朋友
我們心想:不是吧! 貼了這麼多片! 一盒不就12片,一次貼了快4片!!
這該說浪費,還是防蚊貼片根本就沒這麼有效才貼這麼都片??
(沒辦法~我們是新手爸媽,這種寶寶用品,常常看到別人使用都會很注意!)

朋友爸爸,還問我們要不要來一下...
雖然我們自己有,但是看到台南人的熱情,我們要了幾片貼,free都嘛好 :P
於是我們也貼了兩片,前後各一,成效挺好的! 整晚都沒被叮到,倒是朋友家小孩被叮,那A阿捏~
這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防蚊貼嗎?? 還是小孩本身??)

有了這些小經驗,到目前我們買了一堆防蚊貼來用,但都大多都是貼心安
幸運的是妞寶真的很少被蚊子咬,我們去的地方也都是蚊蟲較少的場所

不過阿! 像是最近去動物園,我們也是好省,只貼了兩片,但是手臂被咬了.....
我更慘,整支腳都是( 廢話!你又沒貼!!! )
安德貼片無效


但總不能把全身都貼滿吧! ...
安德貼片無效


防蚊貼片是應該是用味道驅蟲,但給小孩聞太久會頭暈吧 ! @@
安德貼片無效
且防蚊貼是依氣味在防蚊,每次從夾鏈帶拿出來,味道就會少一半
到最後變成要貼倒很多片才能達到效果,這樣對於防蚊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了!

朋友的小孩就沒這麼幸運了!! 被保母帶出門就.....
安德貼片無效


只有最近被保母帶出門叮了幾包,從那幾包之後,身上就開始被叮了
難道說體質變了!!! 從被叮之後就會開始被叮!!? 又或者是防蚊貼片效過不好?
安德貼片無效
我的責任變大了...

所以,對於小孩被叮真的很注重,像是隨是外出關門都要迅速
還有家中積水,我們都會清得很乾淨,出去陽台都要馬上把紗窗關關好
以免大黑蚊飛進來! 外面的世界是很可怕低! 誰知道會不會是登革熱,要很注意!
安德貼片無效

但回歸正題,防蚊貼有沒有效,這是之前看到的報導,想購入防蚊貼片的人可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lN4ShfPOw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