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快的來介紹到韓國釜山的最後一站摟~謝謝大家這麼久的等待,這天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天
也許是度假的感覺比較多,超級無敵海景嘛….是人都會喜歡的! 呵呵~


海雲台這的海景飯店看起來頗多的,這天我們住的是PARADISE飯店,距離海雲台站不到5分鐘
步行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至於水族館也差不多5分鐘行程就可以到摟~


(機票票根可以換10,000的籌碼)
旁邊就是Casino賭場,晚上去那邊試試手氣,說真的…我很怕人少少的賭場,我會不太敢坐下,等到人變多的時候,我做下去玩21點,還真的贏了5倍左右,大概有3千台幣,後來一直押又輸到原來的金額,這記憶好熟稀,上次在澳門好像也是這樣,忘了記起教訓! 記得要見好就收~


櫃檯的佈置很簡單卻挺大方,跟樂天飯店比起,風格差很多! 卻都是讓人舒服的~


睡房部分,多了觀海的庭園,其它是以綠色系搭配的床套,大電視也是非常的爽~
是的~上網還是依舊要錢………..

看出去的汪洋大海,又想到電影了……


說到PARADISE飯店,最棒的就是它附加的價值,有面海的游泳池,還有來自海雲台的溫泉
游累了可以直接在躺椅上觀看海景,爽度加分! 在四樓的溫泉區,也有游泳池和溫泉池哦~
當然也是可以邊看海景的喔~


很有意思jump,就是要你快點跳下去!! XD
====================================================================



餐廳部份有這間日式的餐廳,面積挺大的,有吧檯式的,還有景觀區的可以選擇~
也有包廂的用餐區,也有這種看到大廳的用餐區,好恐怖…我有懼高症~


後方還有鐵板燒的餐廳。


在這邊還有義大利餐廳,有紅酒櫃非常之壯觀,用餐區域有戶外和室內,感覺都很新鮮喔~
不常吃義大利菜的是可以在這邊試試看,順便在戶外欣賞風景哦~


中國風餐廳非常的有特色,另外裝潢上也是走高級的路線


最棒的就是這幾間包廂,香菊…很棒的分配方式,真希望下次可以來這邊用餐看看!!


每間包廂內都有個小景觀區,可以看到樓下的景觀和海景。

====================================================================

參觀飯店的餐廳之後,又帶我們去參觀幾間比較高級的客房,真的很高級!!!
我想我就大概介紹一下,有機會還是會想去住這邊,那當然是中樂透~XD
有興趣可以在這裡參考房型(中文):點我觀看

寶石級的,聽起來就很猛了!


個人專屬的更衣間,右下還有化妝台,真爽


很簡潔的電視櫃設計


餐桌或是會議桌,想坐哪整個不怕沒椅子…


或是來沙發這邊做,這個牆面的圖形非常的摩登,我很喜歡


看電視都覺得高貴阿!!!


雙人大床,睡不著可以到外面觀看海景


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更衣間,要住幾晚才可以把衣架掛滿阿~XD


浴缸這樣設計其實挺彆扭,當然是對我來說啦~ 就擺放在中間,好孤苦無依XD
可是來這邊就是要放鬆,在這樣的空間解放自我泡個澡,我還能接受,家裡要是這樣會瘋掉!!!
還有牆面和地面的磁磚都是一樣的,金色打造的,以前有種觀念,金就等於俗!
在這邊我看到時尚和高雅,真的是讓人感受到無比尊貴阿!!


四面都是金的,跑不掉,泡到一半還可以把簾子拉開觀賞海景呢~真是棒阿!
====================================================================

參觀的差不多也該出去逛逛街了! 先介紹稍早的路線及餐點~

海雲台嘛 ! 聽起來就是許多海鮮的集散地,整排的這種店,像是生章魚啦~這種的~


來來回回走了兩三遍,挑了一間樸實的小店進去,點了牛肉湯餐,我比較不解的是…
他們的湯是白色的,味道卻是蠻濃的牛骨味,和台灣紅通通的比較,我倒是喜歡上這種口味了!
小菜依舊一堆,但我開始適應泡菜了!吃了許多~
香焦奶又出現了! 這次喝的這種牛奶味比較重,香焦味道沒有很濃!


沿路拍的景觀,那個香菸是要嚇死誰阿!!!!!!!!!!!!!!! 還有車子在頂樓外牆! 太強了~


介紹餐廳後,又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去了附近的SAVE ZONE,賣許多的打折品的地方~
地下室有超商可以逛,買買小零嘴帶回台灣~


晚餐就在地下街亂剋了蛋包豬排飯…居然給我圖片和餐點完全長的不一樣的餐點XD 可惡! 被雷了!


沿路逛回飯店,在韓國晚上可以發現的是花花綠綠的招牌真的很繽紛燦爛捏~
那個電線桿上面的小顆粒,撞上去應該會直接毀容,超刺的! 這是大發現!!!!


晚上的海雲台夜景,看過去有看到廣安大橋,原本想去但是時間真的太急迫,無法前往可惜了!!

本次的韓國釜山行已經全部撥畢,想要回顧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一次看個夠!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波 的頭像
吳小波

波蘿麵包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