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001
淨水器在這個世代,應該是每個家庭都必須擁有的小東西,說他小東西也不小,安裝可能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麻煩,自己裝也許也有可能造成遺憾,我的一個朋友之 前就是自己安裝,導致回家就淹大水,所有的木板地都必須全部更換,這真的可能是當初自己想都沒想過的後果,所以安裝! 還是交給"專業"吧!!


IMG_4047
以往水電師傅來修理的經驗,有些很專業的師父碰一兩下就說好了!
然後就離開了! 然後留下傻眼的我們,這還真的很糟…= =
這次的師父很好喔! 還會邊解說安裝的內容,和分析安裝位置的優劣處,有"溝通"通常就有"好結果"!!
安裝就開始摟~



IMG_4020
這是我們原本的水龍頭,師父說安裝之後水龍頭會更出來,我認為不影響出水都可以的~


IMG_4029
過不了多久….就這樣拆掉了!! 話說我小時候以為沒水龍頭會噴水勒~@@


IMG_4026
通常,濾水器會放下邊,這樣比較美觀,安裝師父有和我建議裝在上面比較好,也不用鑽孔
我想也好,畢竟房子是租的,破壞還是有點不安全~


IMG_4030
看看一個專業的師父應該有的工具,和我們家的工具箱比…大概內容少3倍吧! 哈~


IMG_4035
安裝過程唯一破壞牆面的就是裝出水的鵝頸頭,房東對不起阿!! 我離開一定會補起來的 >"<


page2
放上去的大概圖,還沒鎖上會歪歪的,不過該注意的是師父和我借抹布把剛剛鑽洞的粉擦乾淨
我都要哭了! 超級貼心的~不只是安裝,還會把場地用乾淨,真的很專業!!


IMG_4049
接下來,差不多完成60%吧! 接上藍色管子,一個是出水,一根則是進水,管子非常硬~


IMG_4055
安裝完成,管子只要插上去就好,聽師父說這是3M獨家專利
還有藍色的光實在好科技,好像水是外太空來的~XD


page3
在此時比較緊張的是,管子莫名的噴水和滴水,我想說是不是灰色管子壞了!
師父說,這管子要跟廠商申請才有,不是說換就換,也對! 畢竟是專利嘛…
後來,師父重新剪了管子一次,就不會漏水了! 緊張程度瞬間降到0,到現在也都沒問題~


IMG_4067
幾乎就大功告成了! 這時是測水時間黃色代表氯多,相對白色就是無氯


page4
黃色的水是水龍頭出來的水(左),右邊就是淨水器出來的乾淨透明的水,棒透了!

page
師父還和我借杯子當場就試喝起來,邊說著他都會喝一下自己安裝的水,好甜呀! (師父邊說著)


IMG_4075
放在檯面上就是方便看濾心警示裝置,按下去會有藍光,真水~


IMG_4077
鵝嘴出水頭也有藍光,漂亮漂亮!


IMG_4078
完成圖來看看,雖然走線都外露,可是我可以接受師父的說法,最終溝通就這樣擺放了!
等未來有房子,真的在這點上面要有點心思了!!

 最終大概花了1小時和師父邊解說邊安裝,過程我的疑問挺不少,師父都很客氣的和我解說這些不解,像是這種安裝的東西,也 許我自己可以搞定! 但我也想多了解專業和非專業的差別,這次我看到師父的專業,以及服務的態度,還有很重要的溝通都做得非常好,細心的方面也是加很多分,不像其他師父會因為 時間而趕著安裝,結果都作的半調子,最後還是需要跑一趟來維修。

最後,太棒了! 終於不用煮水了~可以喝著乾淨安心的水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