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bao01
最近我發現在結婚後...自己好像越來越愛清潔了!
像這種清潔品都要拿來試用才甘願,畢竟市面上太多太多品牌,想要一一試用,我想也有點高難度,自己這樣想,大家應該也是有這種想法吧! 那就由我來當白色老鼠吧!

 


maobao02
500g的容量,可以洗的量也很多! 瓶身大概也就我的手這麼大可以掌握的住~
這年頭講環保的東西已經不是一間,市面上標榜環保好像已經是基本款了! 但小蘇打這種天然食用級的成分頭一遭遇到,讓我對手上這瓶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越來越有信心了。

 


maobao03
這傢伙的背面,你可以清楚看到成份,及使用時該注意的事項,剛剛說的食用級不是要你拿去吃耶!
原以為我想說可以吃XD...真是傻瓜一顆!
滾筒式洗衣機適用,不知道合不合用,還是快拿來試用試用看看才知道!!


maobao04
(一瓶蓋30ml) 不知道是不是被後寫錯了! 還是我小學沒學好的問題...XD
試用洗BABY的衣服,還有玩具,記然是天然的,就可以用在小孩的貼身衣物上了! 太棒拉!!!


maobao05
剛好今天天氣非常棒,就拿了小孩的衣服來試用了! 這是妞吃米糊用到的髒污,一定要給他清乾淨才可以!!


maobao06
至於是否有清潔到,大家自己看摟! 效果是如此滿意,這樣應該很清楚看到毛寶的效用摟~^^
其它的貼身衣物也非常的乾淨純白,不錯! 不錯!


maobao07
既然是天然的,就連小孩玩的布偶柴柴也給他下去清潔溜溜啦!!~
平常其實都拿來吃的...不給小孩天然又可靠的清潔怎麼行...都發亮了呢~

更多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介紹: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sb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