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媽媽最會求好心切的對我這個剛上學的小鬼說:

交朋友要交好喔!! 記得找聰明一點的.....




阿...老實說一件事,有一陣子我的確是找了聰明的同學當了朋友...

功課也有變的很好,但那真的是一剎那而已...

記得才維持一學期左右...

就不小心認識了一個家裡都是電玩的同學,很有錢那種,卡帶也一堆

然後,就這樣被影響了...

幾乎每天都跑到他家打電動,有一次還打超過24小時,被警察捉回去...........

那時還真的很成熟的想了一件事....

為何我不能好好的打電動???

打電動真的就這麼糟糕嗎??



抱 歉 ~ 我 離 題 了 ...



活到現在,最近也看到很多人也因為被自己的朋友傷害到...

所以說,有個 "真的" 好朋友,真的很難...

尤其是,再好的朋友,要是沒有越來越尊重,相信在好的朋友,也是會分開的!!



而我媽那套 "近墨者黑"的交朋友法則,我也已經不信了...

凡事總是會有個例外的,看看下面影片就知道....





希望大家都能交到知心,臭味相投的好朋友。

這裡有之前的一篇和朋友相關的文章,大家也可以看看喔~


------------------------------------------------------------------------------------------------------------------------


關鍵字:好人 壞人 朋友 現實 交朋友 盛夏光年 小波 波蘿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