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行ㄧ善,記得好久之前的我,有時看到躺在路邊的殘障人士之類的....
我真的都會將我身上的零錢捐給他,有人和我說:那些都是假的啦!
但...我覺得畢竟他真的是缺了一條腿,也躺在破破的草席上...
光是這樣,我就已經做不來了,何況只是捐個幾個銅板讓他過生活呢...

但...
有ㄧ次,我的朋友在路上育到一個匆匆忙忙的人跑了過來和他借了50元
當然,我的朋友他是很有愛心的人,因為那個小女子說他沒錢坐車回家...
於時就掏了50元硬幣給了她,要她趕緊回家...
小女子很感激的說:我如果有機會一定會把前還給妳的。
不用!不用!你快點回去吧!已經很晚了~我朋友說的。
之後兩人就互道再見,兩人就彼此揮手再見...

可怕的來了.....

朋友在這之後也剛好到家,他回家看了電視,也休息了一下
之後又出門去到了附近的的便利商店去購買飲料,結帳後才ㄧ出自動門
這麼巧,又有人來和他說:小姐,我忘了帶錢,可以借我50元嗎?
我的朋友他這瞬間嚇到了,這明明就是剛剛的那位小姐....= =
我朋友和這位小女子說:小姐!!拜託!!你剛我借過了耶!!
(此時,小女子轉身就跑走了...)

這種人在我朋友和我說了之後,我真的是有莫名的興奮感和失落感...
第一,我也因為出自愛心,借過錢給這種陌生人.....
第二,我辛苦工作,他只要ㄧ天借個20個50元,就差不多是我的月薪

(心想...我應該也去做這種工作嗎???? )
這是真實的事件。
 
算了,我偏題了,但是大家還是要小心,若是真的想捐錢,還是找各大基金會吧!!

這次我真的要說我的日行ㄧ善了,我的...↓↓↓↓↓↓↓↓↓

冏.....我的同事們看不慣我的行為....

難道做好人也有錯嗎...................................................XD

==============================================================
最後,就要請大家幫幫忙瞜~ 請幫我投下最有愛心的ㄧ票。
懇請支持18週波蘿!! 我是第18週的冠軍。
之前參加的百萬部落客,因為我是32強中的第18強。

投票日於 3/24 開始,請大家幫幫忙,支持ㄧ下18的小弟我喲~^ ^
投票的人可以抽很多大獎,拜託! 拜託! 拜託大家摟~

下面是教學的步驟:

1.先
加入百萬會員(請點連結)


2.再到百萬部落客幫波投下神聖的一票(請點連結)


3.就可以看到我了,我人很好吧!! 幫大家都上了柔焦....(不要打我~)


最後按下確定投票就好摟,非常感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