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時候我莫名的跑去吃了麥當勞,看到正在賣的玩具是火影忍者疾風傳
我ㄧ口氣就買了3種,有一種完全看不懂就沒買了,或許有緣再去買了
今天就來個開箱文吧......(自以為介紹3C勒...)
PS.最近無名圖會亂跳...><


這是這次賣當勞的玩具介紹,左至右,佐助忍法帖、鳴人螺旋丸、卡卡西忍器包、苦無練習盒
每ㄧ款都是39元,超便宜的ㄋ~

 

佐助忍法帖....我以為可以招喚大蛇之類的....沒想到我真的想太多了


沒有看說明書的時候,我就亂玩,到底這個要怎麼操作,還真是困難,
原來要用ㄧ排寫輪眼才有東西出現阿...冏          
還有,他不是老虎吃角子哦~


沒錯!! 我成功了!! 我打開有紅色的燈光了..................
  


再來介紹的是卡卡西忍具包...
他哪能叫做"包",這麼小一個,我還真以為可以綁在褲子做裝飾捏~


打開以後,碰觸雲的地方,那個木葉的地方就會發出紅色警訊...
這個哪有忍具...................騙人
 


最後來到鳴人螺旋丸了,就是ㄧ般圓球...要如何使用它呢? 快把你的察克拉旋轉吧!!
使用方式,上面兩邊會有刻度,只要對在一起就可以使用它...


這就是修練成果,我會使用螺旋丸了,很亮吧!!!
這個在停電使用一定很讚!! 三款裡面應該是螺旋丸最有用處吧!! 
沒事可以攻擊人,停電可以當發光球,真是不錯捏~
 

有空的人也去買一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