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_01

wor_02 wor_03

這天要去體驗一下環保的力量,聽說會一起關燈,那應該會非常的黑暗…!

IMG_3789

整個會場狀況,旁邊是小市集,都有小遊戲可以玩,可以拿到小贈品。

中間是稍晚的晚會座位~

IMG_3805

闖關1,先是去可以換小環保用扇的攤子,第一次喊大聲公,亂彆扭一把的~XD


IMG_3806

闖關2,必須和關主挑戰猜拳,關冷氣+關水+拔插頭,關主是好人,還讓我~XD

IMG_3807

闖關3,骰骰子回答問題,其實很簡單就可以通過了~因為我聰明嘛…XD


IMG_3803

集點卡入手摟~蓋滿章就可以領到摟~


IMG_3811

就這樣被我拿到了! 旋轉就可以縮小小的隨身扇,超方便環保的!


IMG_3791

還好早早就過去排隊,一下子就冒出一堆人,不知到哪邊來的…


IMG_3793

晚點開始的SO EASY趣味競賽,看起來挺多人參加的~


IMG_3819

參賽者組隊好有活力阿!!! 好像各里一起比賽的,總覺得好競爭XD


IMG_3838

看著阿伯阿姨們踩著腳踏車,好有體力阿!!  看到燈泡發亮的一瞬間,太感動了!!!


IMG_3830

還有環保九宮格,要丟準浪費電的家具,這這這好有難度,環保燈泡也太多了…

IMG_3834

最後要記得回去按碼錶才算是過關!


IMG_3812

觀賞完就試玩樂時時間,去看了另一邊的市集,這邊可以自己動手做手機鍊


IMG_3813

布的創作


IMG_3814

這裡是換小木塊手機鍊,很殘念! 要30分才有資格,偏偏我29分~! 囧"

IMG_3816

可以DIY做防蚊蟲的點,挺有趣的~

在逛完這些點後,再去附近外拍一下


IMG_3851

回過神就看到人已經都快要滿了!! 換咖啡活動沒有減少過人潮說~


IMG_3871

進入夜晚之後,主持人開始要進入重頭戲,這是全里長上台….也太多了吧!!


IMG_7952

5 4 3 2 1 就要關燈摟!!! 趴…….進入黑暗!


IMG_8069

之後有一些小的節目,還有歌手魏如昀現場演唱,是不差電那種的喔!! 超特別的~

他也是星光我比較喜歡的歌手之一!


IMG_8197

有名的馬修連恩也有現場自彈自唱,在排演的時候就唱得好好聽,在這個關燈的氣份下聽

挖~真是讓人陶醉阿!!

最後,就是告訴大家,一定要環保阿! 地球的保衛戰,要靠大家,光靠幾個人是不夠低~

隨時都要拔插頭! 不要浪費水! 關冷氣! 一定要做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