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made_SOZ_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5.jpg

市面上有蠻多筆電架的,不過有時礙於自己身高比較高,想找個貼近自己高度又穩固的筆電架,就變得不是這麼簡單,加上自己還有繪圖板的使用,自己又是個重度的使用者,長久下來脖子都變得很酸痛,久了以後就是腰和背的痠痛,最後還要花錢去按摩,得不償失啊~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22.png

今天就來推薦一款不錯的筆電架,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

使用後覺得它本身的方便度和耐用度都不錯,還有質感上也跟我以往使用的筆電架相差甚遠

大家有需求的可參考看看~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37.png

帶這它上下班的包包都很剛好,尺寸大約11吋的大小,跟我的IPAD Pro一樣大,重量我不太在意,除非它真的是超過1公斤我才會在乎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35.png

完全的和我的IPAD Pro一樣大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21.png

這個台灣品牌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的筆電架,顏色和鋁合金質感很對我口味,上咖啡廳打文章拿出來就是一個帥,我不要甚麼輕便小小的,我就是要它的穩固

 

其實自己也陸陸續續,也有使用過一些筆電架,但是使用上就是差強人意,太便宜的穩固性很差,角度及高度不好,導致身體痠痛眼睛疲勞,又或是散熱不良,最後只好割捨給朋友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33.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擺放筆電的凹槽有防滑膠墊,不至於打字時還會晃動,非常的棒,雙手可以很放心的在上面打字,不必去擔心筆電會不會受力太大就倒之類的問題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24.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的厚度,最後的地方約三支哀鳳的高,我是覺得還好,雖然談不上甚麼輕薄,不過為了穩固就是得犧牲,我投給穩固一票

 

ONEmade_SOZ_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45.png

地盤加大更穩固,底座還可360度旋轉,這在工作上給隔壁同事看文件時很好用,不需要整台筆電拿起來,直接給它旋轉,對面同事想看一樣轉他看,他們應該會因為方便度下單一台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26.png

底部的防滑,就是挺基本的設計,一個筆電架滑來滑去能看嗎~

 

ONEmade_SOZ_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48.jpg

有許多筆電的散熱是在下方處,這地方的空間設計很重要,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很透氣,肉眼看的到他挖空就是給筆電排氣用的,基本上,筆電架若沒有這樣的設計可以丟掉了~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9.png

平時使用筆電的狀況,自己會刻意不要低頭,但久了就會變這樣的狀況,同事看到都會提醒我

因為自己身高很高,頭自然就會低下去...所以筆電架對我自己來說重要的很多

 

ONEmade_SOZ_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10.jpg

使用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後的狀況

打再久的字都不覺得累,怎麼不早點認識這款筆電架,打字的手也不會因為放在上面就左右搖晃不過,太高的角度多少還是有些微晃動,建議透過擴充器外接鍵盤使用,對手部來說比較輕鬆。支架高度可應應人體的高度,像我這麼高,也都可以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40.png

後方的可拆式 6in1 hub是可隨興的單獨使用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42.png

可拆式 6in1 hub的位置,輕鬆好拆卸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7.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34.png

人體工學角度,微調到適合自己的高度也可以,就算是高度升到很高,它還是非常的穩,值得鼓勵一下~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12.png

使用繪圖板的狀況更是慘,可以說整個頭都埋進去了...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14.png

有的時候直接手當支架,但也不是長久之計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5.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用了以後,姿勢上都舒服許多

原廠的繪圖板支架也是有賣的,不過因為它是專屬的又很昂貴,當初就沒考慮,這樣的支架才是我想要的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30.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厲害的地方不只這樣,後方的位置有個Hub可使用,這對於筆電來說還算是很棒的設計,將線整在後方少於凌亂,以往看到筆電旁接了一堆線,真的太恐怖了,現在都集中在後方就整潔許多啦~

 

ONEmade_SOZ_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50.jpg

後方可使用的孔,都是當今比較會用到的,尤其在USB傳輸的速度上是3.0高速傳輸,對於傳送較大檔案的方便性就高於許多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46.png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使用心得,質感度很高,拿在手上的實在感也很棒.基本上只拿來當支架追劇都讚,功能上,應應各種人體工學角度,穩固性十足,Hub讓許多的線都整合在後方,很實用,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尤其是台灣品牌還有一年保固,勢必要支持一下的吧!推!

 

嘖嘖募資中,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來看看
https://r.zecz.ec/VwNu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