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東京迪士尼這是第三次去了,每次只要出了迪士尼的大門,就會感覺到意猶未盡,而且是明顯的感受到是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且國內在大的遊樂園都沒有這麼多的歡樂氣份,真不愧是迪士尼,那這篇純家庭記錄,就不寫的太多教學啦~

想知道迪士尼有甚麼小祕訣的朋友,可以參考:
[日本] 前進東京迪士尼,住宿希爾頓飯店+入園準備心得篇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搭車到迪士尼就能看見的紅色大門,這邊是路地的路口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排隊買票人潮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拿到票衝進去就先抽了熱門遊戲小熊維尼,9點多進入已經要等到中午去了~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我們是買兩日券喔~但是一天只能去一個地方,每次票都好可愛喔!!!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這邊是進去的大廣場,通常都繪有迪士尼的人物在這邊等待著大家拍照
從門口進入就是小商店區,荷包就是這邊瘦的~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妞媽在我抽小熊維尼先排了巴斯光年,我回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可以玩了
這也是超級熱門的遊戲喔~不過迪士尼明顯的人變少了! 排半小時就可以玩到~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抽PASS的地方,有趣!!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走著走著就遇到野生的史迪奇,排隊都是有限制人數的哦~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卡通城這區大概就是米老鼠/唐老鴨...的家,米老鼠家最熱門,因為最後有米老鼠會跟你拍照
所以排隊會超久的,但是很值得~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當然排隊買食物也是迪士尼一定要做的事情,買爆米花桶也是一定要的
有非常多的口味,要自己找一下摟~我最愛的是蜂蜜口味的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城堡的3D投影秀,2014/5/29開始新表演 Once Upon A Time
路過千萬也不要錯過,一定要抽PASS哦~這個秀不看會很可惜的!
上頭的座位和時間都有分配好,在一定時間內去就會有人幫你安排
B的位置還算前面,噴出來的火都有點燒到臉的FU...

位置和說明: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how/detail/str_id:plaza_once/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這次因為人數變少了,所以我們遊樂設施幾乎都有玩到,這雲霄飛車超刺激的(對小妞來說
上去他還傻傻的,結果她後來閉眼睛的樣子超好笑的~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中午一定要吃紅心皇后餐廳的阿! 每次都說不吃,結果還是來吃了~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放心大家都是排隊,然後點餐結帳,最後服務人員會帶位,不用怕先佔位這種的出現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餐點都頗精緻的,吃吃就趕快去玩耍摟~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排隊邊看小熊維尼的故事書,以前小時候我可是最愛小熊維尼耶~
進去會搭著蜜蜂罐車子去聽故事,難怪這麼熱門,大家自己進去玩吧! 不多說了!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然後小小世界是小妞最愛的,還是進去了~環湖一周,順便休息了一下下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這次連賽車都玩到了!! XD 然後這個人超HIGH的,台灣可沒有服務生讓大家這麼開心的啦~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再來就是下午遊行時間,拿著小妞不用的尿布墊舖在地上佔位置,這是合理的,因為不可以站著,大家都很有規矩的帶著餐墊來佔位,時間還沒到先玩個IPAD,然後買小餐點來吃,超悠哉的~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幸運,後面就是賣火雞腿的攤販XD
一人一支下午茶~哈哈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等時間到,廣播就會開始講話啦~每次看遊行都很開心一直揮手,巴不得讓對方看到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看完遊行的行程又開始了,整天都在走透透,路上遇到的人物要趕快去拍照,不然會跑掉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有些餐點是可以買餐具的哦~帶回家要小心點就是了! 都是錢吶~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找人拍照真的超歡樂的,不要以為他會等你,這都是幾秒之間完成的事情XD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傍晚了~趁小妞小睡時買了萬聖包子來吃,看起來很恐怖,吃起來就是包子般
口味一甜一鹹。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之前抽的怪獸電力公司PASS也差不多時間了~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最方便的就是車子有專屬停車位,不用拖得很辛苦,還有專人幫忙管理,超貼心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玩完出來會有照相機,好孤單一個人搭車XD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最後又要看夜晚的遊行啦~這次買了熱狗和薯條來邊吃邊等,吃完會有員工來收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天色一暗,小妞的三眼怪燈玩的可起勁了!! 遊行開始的音樂響起...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夜晚的遊行真的超美的啦~

最後要趕到中間城堡的位置,也就是稍早抽的PASS,上面有對號坐位,看今晚的最後一場秀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超炫的,茶壺精靈會出來說故事喔~
透過燈光效果,城堡都好像動了起來!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迪士尼第一天 ,www.polomanbo.com

看完精彩童話之夜,用最後的時間逛商店買伴手禮,就要傷心的離開這邊了~超捨不得的辣~
出去就真的會很空虛,要小心空虛寂寞覺得冷,明天就是要去海洋的迪士尼了! 下次見!

想知道迪士尼有甚麼小祕訣的朋友,可以參考:
[日本] 前進東京迪士尼,住宿希爾頓飯店+入園準備心得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波 的頭像
吳小波

波蘿麵包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