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距離我們家還算近,而且校區很大可散步的地方很多,最近剛好發現有很火紅的鬆餅藏身於校園內
第一次去還找到關店,於是我們去了兩次,看來最近會常常跑台大,因為有人發豪口說要吃全部的口味~哈




台大校園真的是很漂亮,不過第一次去,離要找的小木屋多遠我們都不知道
這邊告訴大家,大概正門進去的話,走到中間往右邊看,人很多那邊就是小木屋了~

第一次去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走左邊....然後就走錯了! 不過左邊要溜小孩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許多的生態可以讓小朋友看,像是鴨子烏龜的都會出現在這邊

小朋友看到烏龜都超開心的

 

應該是社團在現場演唱

奔跑的女孩兒

第一次去整個偏離軌道,往新生的地方走,小木屋是在羅斯福路那個方向哦!
走錯還是要吃冰,是台大農產品的蘇打餅冰淇淋,好懷念這種冰品~

也有單支的冰棒哦!

前往小木屋,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地圖~免得跟我一樣走錯!

http://homepage.ntu.edu.tw/~cpo/map/NTU-Campus-Map-20090501P1.jpg

請找(21)鹿鳴廣場,那邊就是小木屋的所在地,人會很多! 蠻好找~
可以從羅斯福路入口進入比較快~

台大校園~小木屋鬆餅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鹿嗚堂旁邊)
‧搭乘捷運請至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
02-8369-5722

沿途好多美麗的景色,這輩子真後悔沒有好好讀書,然後進台大~作夢吧!!XD

鹿鳴廣場這邊很多小朋友大人,幾乎變成公園了!

人是真的蠻多的,先點餐再領取號碼牌到隔壁領餐,等了有半小時左右
在旁邊玩玩小孩,時間一下就到了~

領餐時,看到隔壁的點餐人潮完全沒有減少過,真是火熱的小木屋阿~



口味也不少哦!而且看到價格都很開心,因為天氣熱沒甚麼食慾,這次我們就先吃甜的口味和飲料
下次我們要來吃鹹的口味看看~

另一個口味居然沒了~只好三人吃一個,這是我的芝麻花生,還不錯的搭配
鬆餅軟硬度還可以,但表面不是有點焦硬的那種,少了一種外酥內軟的口感
但是這個價位,我認為已經是很不錯吃的了!

整個鬆餅無法離開小妞的手,一直說不給吃= =

爸比和媽咪都沒吃到幾口,可見有多愛~

還點了兩杯飲料,飲料普普,純解渴還OK~

甚麼!我吃玩鬆餅就沒有飲料了!你們在搞甚麼!

吃完滿足了!要回家的路上某隻小孩一直吵要抱抱,剛剛還不給爸比我吃鬆餅!

 

台大校園~小木屋鬆餅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鹿嗚堂21號)
http://homepage.ntu.edu.tw/~cpo/map/NTU-Campus-Map-20090501P1.jpg
搭乘捷運請至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
02-8369-5722
營業時間:上午7點半至晚上7點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