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先去參觀【湯布院民藝村】,建築大概是以江戶、明治、大正時期為主
裡頭有染布、木工、玻璃、等的工作室,現場也有可以體驗操作,只要一點點日元即可。



入口處



建築很有感覺,不知道是要怎麼分時代的建築感



工作室的項目,真的地方雖小,五臟俱全



身邊都是錢幣的招財貓,不知到這邊流不流行交換母錢這種儀式XD





天氣加上建築,有種舒適感



在這參觀就必須一間一間的進出



如果不參加體驗,是蠻快可以參觀完
大家應該休息片刻要前往麟湖

這邊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好地方
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我喜歡日本在屋頂的瓦片上的雕刻,非常的細緻


【金麟湖】於明治17年時大分儒學者「毛利空桑」來訪時
於夕陽餘暉映照下,見湖泊彷彿魚鱗般閃閃發光,將命更名。 
(網路資訊)


從停車點【金麟湖】有一小段路, 路上也有幾間小店,不會讓行程變無聊
像是這間賣果凍的老闆,真的好熱情,一直開結冰的果凍給我們吃



哈密瓜口味冰凍果凍,我買了一包回家,味道濃郁!
圖片為芒果口味果凍。



不一會就到了【金麟湖】的附近,走著木板的小路到裡頭就可以看到湖的全貌



金麟湖的全貌,靜靜的欣賞他的美



下一秒就是大合照,好不爛漫



湖面可以看到有鵝在悠哉的滑水



離開之後是要去附近的小店瞎拼,但我往另一頭走去



發現了一些算是楓葉? 還沒紅掉,畢竟才9月...











這個屋頂真低,就在我水平線...
我想是故意在圍牆上做的小巧思,讓圍牆感覺像屋頂



停車場的另一頭,有個小上坡,上去之後可看到很多的特色小店



上次再天滿宮有遇過的手作包包













這間可樂餅是導遊推薦,剛炸起來果然是好吃



看看他金黃酥脆的外表,不用一分鐘就幹掉,馬鈴薯真是邪惡!





隔壁有買豆腐的伴手禮,吃吃看吧!
我吃起來是沒啥感覺,感覺要冰冰的才好吃~



豆腐冰淇淋,我很推薦,味道濃郁,不可錯過!







麵包超人的果汁牛奶,家裡有人狂買,其實就是新鮮+特別感而已









這裡每間店都好有趣,我們沒有每間都進去,時間不會不夠用



好酷!我最喜歡這間店,這是我走進小巷偷看到的店
外頭有復古的車和機器人,好想一探究竟~XD



午餐是指定的五衛門陶板豬肉定食



入口有胖胖的狸貓



這邊的醬菜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好像連種都是哦~好厲害!
不鹹,味道剛剛好



豬肉好嫩好好吃,不曉得這間店有沒有網址,想了解看看





稻田就在玻璃的外面,景色相當優,坐在窗邊吃飯心情都好起來了!



今天就在這片稻田中結束文章吧!^ ^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九州] 別府灣ROYAL溫泉旅館,提早過萬聖
    [九州] 別府海地獄
    [九州] 太宰府天滿宮/『暖暮』拉麵
    [日本] 出發九州,搭坐長榮HELLO KITTY客機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