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總是讓人覺得,又是要許願望的時刻到了!
今年我想要推一個對生日壽星才有的福利給大家哦!! 只有壽星才有喔!!



記得之前都會因為特定的事情而去許願
像是考上學校,交個女朋友之類的,當然也有達成的願望啦^^
所以今年小波參加了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辦的愛心生日捐
支持"愛當勞叔叔之家" 對於遠地就醫兒童和家庭的住宿關懷服務
除了自己的願望達成,小朋友也可以讓自己的願望達成



那天回家看到新聞播著錦安里居民流血抗爭到底,絕對不可以蓋兒童之家
因為 "癌症會傳染" 差一點飲料噴出去...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癌症會傳染,不要告訴我是真的,這樣可能會世界末日。

少數里民真的不要傷害可愛的小朋友了! 給我馬上去花10倍的力量幫助這些小朋友!!



花一個自己的小小願望,解決遠地就醫的小朋友,就醫期間的住宿問題
讓他們不用再舟車往返,不用再睡在夜車和醫院長椅上
也減少額外住宿交通的經濟負擔這樣的生日願望,感覺變的更有意義也更有價值了!!



最近,小波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充滿小幸福的人,認識的朋友們都讓我成長許多

小波先在這邊謝謝你們。

而這次要推給 當月壽星才可以參加 的活動



線上生日捐可以立即進入下面的畫面

至於不是壽星也沒關係低,你可以預約你的生日
現在就可以響應!!  或者,也可以幫忙推到臉書宣傳公益!!

下面的畫面,也就是填入你的生日,然後壽星的資料

在這邊,我也先許了一個小願望是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我希望這些小朋友能夠沒有煩惱地安心就醫,趕快遠離病痛,這樣就足夠了!!



將自己的一小份愛捐出去就很開心! 雖然不多錢。
對啦! 捐完款記得選卡片喔! 一共有兩總圖案 !! ^ ^





-量力而為,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還是要靠大家的力量才會幫助到該幫助的人


http://www.rmhc.org.tw/Campaign_201206_12257/
如果有願意幫助的都可以點進去看影片,或是捐點公益捐款哦~

裡頭的小朋友,都有一段小故事,我哭點真的很低
看到影片中的小朋友因為病痛的關係,常常要到很遠的地方就醫

而且出遠門就醫的同時該住哪?

這對於經濟也是一個壓力,因為自己也沒辦法感受,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經濟上面可以幫助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幫助他們哦^^



原來,我加油每次都把發票投進公益箱內是不夠的!
各個角落還有太多人需要幫助,慶幸的是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一群常做公益的人



影片網址 http://www.rmhc.org.tw/Campaign_201206_12257/
紀錄的很感動,應該一段就會感受到一個不行。






因為麥當勞的公益作了很多,感覺太有意義,最近馬上瘋狂吃麥當勞幫忙打氣 !


每天的願望


生活不富裕,心裡面富裕就好!這樣就達成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活著的願望。

這樣就夠啦~





大家也不要被一些少數居民給影響了!
今天看到這個很感動,很多人認為整個天龍市都這種心態
其實我們都很有愛的!! 加油!!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