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是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最近看新聞,聽說拍艋舺的場景要拆了!
這裡是剝皮寮的外面,在昆明街上面,老松國小的旁邊,很好找



參觀時掛著的艋舺形象海報



賭鬼都不陌生吧!! 以前小時後我爸爸也常玩這種牌,我是看不懂啦...



這邊就是小天被毒打的位置,還記得吧!!



大家一起吃飯的位置



刀子,每隻都像殺過人一樣



戲服



剝皮寮裡面的場景,我沒看到有買金條阿!!



家裡是開理髮的,這些人頭真是不陌生,小時候都會嚇到



是誰你們知道嗎?  是東方不敗林青霞ㄟ!



這種 海報現在都沒有了! 其實還挺有特色的阿!



旅館



這家店位於廣州街上,剝皮寮的正對面,乾麵真的很好吃哦!!



這裡的場景是一開始趙又廷被追的那邊,在貴陽街的巷子內




趙又廷的家,現在已經恢復成原來的理髮聽了!





二手電視街,很有特色的一個小地方,到現在還是常常走這




祖師廟,康定路上可以找到,他們結拜的地方,也是大哥掛的地方




大哥就是掛在這邊的!


趙又廷買雞腿的地方,就在這個門口

沒追到艋舺那一波的,應該也是可以到剝皮寮這邊走走,享受一下室外的復古風景
美食也是一堆讓你吃都吃不完哦!!

推薦美食:三六圓仔湯、周記肉粥、三味食堂、祖師廟排骨大王、永富冰淇淋
懷念愛玉冰、龍都冰果店、大金鼎肉羹、華西街夜市、小王清湯瓜仔肉....(辜狗有位置)

應該是還有很多,不過這幾個是我比較推薦的美食哦!! 路過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哦!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