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店面,因為是開理髮廳的...
每次經過一樓時,坐在我們家的客人(三姑六婆) 
都會在旁邊悉悉疏疏的說東說西...= =




有時候回家,被說一下心情會還蠻開心的...
說我變帥了,誰聽了不高興阿! ㄎㄎ................






當你飛到天堂的時候,也就是該跌落地面的時候了...








高中因為我愛上打籃球,也不愛吃飯...
一下次好像抽高了15公分,整個人都消瘦了很多!






也不知道為何會聽信於這個聲音,於是,我就開始吃東西增肥了...






阿........小時後不是說胖胖的可愛...!!!

現在居然被嫌"豬"...





那  些  聲  音.....





( 許久沒發火了!! )


小時後大人都會說吃胖胖的,比較有福氣!!然後就開始餵東餵西...

結果餵過頭,就在那邊怪東怪西,說你零食吃太多
胖的跟豬一樣...

可惡!小時候怎麼都是這些大人在操弄我的人生阿!!! ...= ="


回到原點,我還是得減肥了...又胖了!!
有灰塵的 wii fit 該重出江湖了!!


 
這次的大頭貼,也請享用摟!



*  *  *  *  *  *  *  *  *  *

話說昨天又被開一張紅單,又要抱怨了...

這次是"雙黃線迴轉" !! 我承認我違規了!
但被躲起來的條子抓到,我對這位警員感到很可恥!
我也希望不要在遇到了!有些東西光明正大就不惹別人討厭!

納稅人,我不愛說這名詞,這還是第一次說!!
我們繳錢給政府,不是要這些人民保母躲起來捉人!!

這些躲起來抓人的警員,你真的不可恥嗎??? 悲哀!

之前我被開單,我都還會說謝謝!! 唯讀這次...
我真的很丟臉~丟臉的是你用偷機摸狗的方式抓違規的人!!

而且,還不顧生命的跑到路中央把我抓下來!! ...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尊敬你? 鄙視你? 謝謝你? ...還是其他的了!!

不要再有下次了!! 不然我真的要慷僕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