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中暑,所以請假昏倒在家中,結果下午的時候被媽媽叫去 戶政事務所 辦東西
你嘛幫幫忙,我是病人耶... 而且去的地方又是我最討厭去的地方... (郵局.銀行...都討厭!)
進去以後,就慌張的抽了號碼牌,然後坐下來...我要辦地址轉移...還有換身分證...
shit...我媽要我辦,東西又沒有準備好,馬上我又被打槍,再度騎車回去拿資料.....
(圖文在裡面...)




第二次去要先去樓上補辦繳稅證明,我又很擔心的和櫃檯小姐說..........












那個小姐說了一句讓我更擔心的話.........................









就是...














蛤!! 補辦證明要寫 悔 過 書 喔?








悔  過  書 ......@@














後來,單子拿到我面前的時候,我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悔 過 書 ......























好白吃阿我~ 哈哈!! 生病的人真的不要亂跑,不然真的會想太多....蛙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隔壁的山東阿公更好笑,他唸手機號碼我笑了.....

另 就 拔 溜 七 死 氣 另 氣 溜
  <----唸一遍看看,更好笑的!! 小姐說聽不懂,要再說一遍
( 0 9 8 6 7 4  7 0 7 6 )

我就再等的同時聽了他們的對話,我一整個快笑死....

(以上就是我的破病一日遊,什麼鬼阿!><)



舒潔 樂活 小波 波蘿 圖文 活動 捷安特 漫畫 http://www.sujaygre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