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遇過和年輕一輩的人說話,常常都會求好心切的去和他說過去發生的事情吧!
可是,踢鐵板的次數應該也是很可觀,因為年輕的人總會覺得你在倚老賣老...沒錯吧!



許多年輕人認為,這種事情是要自己去經歷,然後就完全不理會......

小時後我自己也是不喜歡別人囉唆,尤其是聽到老人家說自己以前的事情

說自己以前多厲害這種是事情,我最不喜歡...   可是...



不是年輕什麼都可不用管,該玩的玩,該做的事情還是該做
畢竟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小事,朋友吵架 / 沒地方玩 / 沒錢揮霍 ...
現在的小事,和未來出社會遇到更現實的事比較,現在的事情還真是煩上一百倍...
等你到了一樣的年齡,你依舊會說:我以前如何....
真的別鐵齒,以前自己討厭的東西,就在你慢慢長大後,漸漸也會發生自己身上
這只是一種關心周圍人的想法,不是自己愛說教或是自以為是...

如果今天失去了被別人關心...
這真的是一輩子最令人最難過的一件事情了~

大家想想.......

當你在叛逆的時候,家人的話還是要聽進去,因為他是你最親的人阿!!
當你晚上不回家的時候,誰在為你守候家門,提心吊膽的等你回家!
當你的三餐沒吃飽時,誰最關心你? 回家還會煮宵夜給你吃!
當你在外面發生事情的時候,最後是誰要去帶你回家?!


玩樂和交朋友固然是重要,但大人的話還是要真的聽進去........

年輕的人會想,現在不玩什麼時候要玩!
我只能說:如果會玩,你就得兼顧好目前你必須做的事情!而不是盲目的玩!


最後一句話...

能 被 人 關 心,這 是 一 種 幸 福 阿!

囉唆完了...希望大家都能聽進去,包括我自己也是...
突然想到一支老歌給大家聽,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幸福的威力~

惠券 遊樂區 新歌 空姐 減肥餐 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