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是這樣跳嗎?

有點給大家拖了一下搞...
不小心一跳,就跳過年了......拍謝啦~^^

 

大家應該都有去其他人的部落看到這天的情況吧!
是這樣的,那天力宏邀我去SONY聽他的新歌~
(其實是小帥達約的啦~XD)

當天,看到一堆部落客的真面目!! 嘿嘿...
不想公佈特徵,拿錢來收買.......

好啦~說真的了啦~
那天,進去會議廳,力宏還沒來...
所以我們先聽了5首力宏的新歌

小達說:待會請大家把感覺寫出來或是要畫也可以啦~
(我正開始亂畫了...)


以下是5首歌的感想,都沒和力宏仔細的說到...

 1.愛得 得體
這是一首諧音的歌曲,老實說王力宏還挺會亂搞的
可是我不是太喜歡這種歌曲,有點HIGH過頭拉~
但確實創意有到~我很愛那個諧音!!

2.心跳
主打歌。說著當藝人的無奈,和一段感情的來龍去脈
愛唱歌的我,已經練好了,雖然不想在錄歌給大家聽
如果想聽,我也可以錄啦~但是力宏說這首歌唱了500次...
真是阿~鳥~唯~~

3.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乾乾淨淨的感覺,當我聽到口哨聲,真的想上廁所...
不是啦~~是很清新和輕鬆的感覺啦~
最近的我心情不好,這首歌聽了還蠻能療傷的說~

4.Everything
力宏的歌我最愛唱了,相繼之前的forever love 還有kiss goodbye
這種歌詞中有一段英文單字的風格,每張都要有
而且這種歌去KTV一定要練的,謝謝力宏。
往後一定都要持續這種風格哦~

5.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這首我應該是聽了非常有感觸的歌曲
最近遭受打擊,說真的...我還真的完全不用理你...
只會鬼叫的人就是這樣~
氣憤之於...我也聽到有關這首歌的八卦
因為力宏也被批評了,是某個評審...
所以我也畫的特別用力,就在下面的照片裡~


感想到此。


死小達....什麼力宏會看..........!!!!
人家別人都畫的快要上水彩了~
我還在亂塗...........

小達先生,你真的給我開了一個大玩笑了.....

下面,你看看我們大家多認真阿!!!

     
凹司釘又給我帶書去給力宏...
這次也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和偶像~



這次的經驗非常的高興
力宏人也是非常親切,電視上看比較有距離~
相信力宏會是我一輩子的偶像,人家說我唱歌像力宏
(人家說的啦~你們生氣什麼!生氣什麼!)

力宏新專輯

心。跳

也已經發行瞜~我已經每天都放在公司聽了~
唔...有偶像親自解說後,聽歌的感覺都整個不一樣了說...

最後謝謝大家的合照摟~^^
大家都有看到我吧!!!! 最後面~
帶帽子的那個帥哥!!就是我~

小賴 織織 凹司釘 曼妮 泡菜公主 蠢蛋三姐妹
恰子 米其鰻 tony&潔西卡 小鐵君 等人...


小賴 織織 凹司釘 曼妮 泡菜公主 蠢蛋三姐妹 恰子 米其鰻 tony&潔西卡 小鐵君 等人...

   
申請步驟,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