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恐怖的鬼月已經悄悄的到摟...不知道大家在回家路上或是恐怖的浴室間裡
      有沒有遇到靈界的朋友們阿~還是你有聽過可怕的鬼故事被嚇到的阿~
          如果有,快點來分享您的經驗和故事喔!!! 有豐富的大獎在等待著您哦! 
                                    ↓↓↓活動規定請點入觀看。↓↓↓↓↓


【規則】任何形式都可以,照片或是文字,或是畫圖都可以。
  (盡量文字不要超過太多字,我眼睛會花掉~@@)

【時間】8/11~8/30,此段時間文章會至頂。
  (此文章會至頂到8月底,其餘的文章會發在下方)
 
【評分標準】驚嚇度90%、真實度5%、耐聽度5%
   (很明顯,要是有嚇到我就很高分摟~ )

【傳文方式】請至留言板留下文章,故事也會彙整到此文章下方。
  (在大家把文章寫在自己的部落格,再到留言版留言後,我會把文章的連結打在此篇)

【獎品】
   驚嚇度最高獎 : 波蘿麵包2008全新超質感短T(很敢說),尺寸:L號。one size。
   有嚇到我獎:波蘿麵包馬克杯乙個,喝水必備(廢話)
   心有餘悸獎:聽了以後會尿床之類的...這個獎我會好好考慮獎品的!!!(還沒定,後補)
   稍稍可怕安慰獎:5名,2008新款明信片一套。
  
那小波就期待大家說出可怕的故事瞜...鬼月快樂ㄚ大家~~~



像不像附身....(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