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波蘿我去參加之前的百萬部落客的頒獎典裡,就是那個第一名有100萬的那個比賽~
當天,波在自我介紹的那段真的很緊張,從小時候到現在都這樣~這應該是人群恐慌症吧!!
我說的內容:大家好~我是波蘿麵包ㄚ~我真的沒準備,大家可以來看我身高哦。
哈哈~緊張到我再說什麼鬼ㄚ~不管!不管~~我要補說~
補說內容和當天圖片都在裡面~快點繼續閱讀~


補說內容:
大家好!我是波蘿麵包,我知道我很高,畫的東西成反比,但是這樣人生才有趣~
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參加這麼有意義的部落格比賽,就如同大家的所說的~時間真的不夠~
而且,從感恩的心之後,我的手就因為打籃球的原因,折到了...
所以,從那之後,我從圖文轉成文字了~相對的票數也變低了~
要不然~100萬我應該到手了~當然也是說說的啦~希望第二屆可以變的更好~更棒~
大家一起加油~^^

(我想說的就是這麼多,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可能怕冷場吧!!!XD)





現場的人也真是超級多的~記者作者一堆...
開始了...是誰拿走一百萬 ㄚ... 我球棒已經準備好了~嘿嘿~~!!

 

首先看到的是明星氣質的達雞和薰爸,達雞的作品我第一次進去看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當天他也得了佳作獎,真的是很用心啦~
很可惜我們那天沒有交集到,期待第二屆的機會了~

薰爸則是我們這次最年長的參賽者,薰爸人很好哦~帶了超級香的薰衣草精油來送我們這些週冠軍,沒得獎也欣慰了很多...嗚

達雞影想角落    「瑞奇羅瓦」薰衣草農場



再來是蟲蟲滿天飛的作者和薰爸還有幽默大師~小劍劍
哈~這兩個農夫也太好笑了吧~聽說小劍劍家裡有賣米哦~
薰爸則是做出麻吉的手勢.....(噗)

Winson的蟲蟲滿天飛   小劍劍&開朗少男的奮鬥史@~



達雞、一百萬奈奈、第二名超感動(未來的第二隻彎彎)、歌聲比楊宗煒好聽的小王子
我の無厘頭搞『格』 超感動。     聖域.真愛皇城 小王子



小王子的(女)朋友?? 他居然和我說:我有看過你的美女那一篇
我居然不知道他說的是哪一篇,結果是他把我認成"波蘿日報"了..................XD(硬要講出來)
然後毛蟲也出現了,帥氣的當兵男,最右邊則是什麼都沒得到的波蘿麵包本尊.....!!(真是帥!)

毛毛蟲的網路繪本 是奈奈的師兄。



在補上一張,茄子醬的主人"大苺羊",奈奈,毛毛蟲,後排大帥哥波蘿...
我們是城邦布克一族,我們都不紅,所以要靠奈奈的幫忙..XD
茄子醬BLOG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時間了~

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最高的,不!!其實是小劍劍最高............................
其實有更多的人波想認識的,小P也有來哦~但是不見了~XD(PeNg塗鴉工坊)
小波我的相機很少開機~(一開機就沒電了!!)不然真想每個人照一張的~
然後雪糕人OFU的MSN圖示日誌也在大合照內哦~左邊數來第二位~


      
這張我不見了~X~

  
記者的一句:大家開心點嗄~
就.........都露出本性了。

(圖/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瑞奇羅瓦」薰衣草農場)

最後,這個活動也圓滿的落幕了,歷經快一年的時間,就在第八強被幹掉了,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到目前,波也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投票,到第八強我真的很高興了,就好像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一樣棒,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