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買對代標網
好久之前為了註冊亞馬遜的帳號買日本的商品,整個註冊會員的過程非常的繁複
更別說是看懂他的註冊信件內容,都是一堆日文...
還好同時看著別的部落格介紹如何註冊,阿不然我的註冊過程一定更加的坎坷!




這件事情跟朋友說,當下反應
"有必要去日本買嗎?"


MyDay買對代標網
因為不太紅的東西,總是沒有人要帶進台灣



MyDay買對代標網
所以只能去日本網站找,而且剛好沒有朋友要去日本,當然就只能去網路買!
有些也是寄送日本限定,這時候真希望有的日本朋友...




MyDay買對代標網





MyDay買對代標網





MyDay買對代標網

http://www.myday.com.tw
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


MyDay買對代標網

MyDay買對代標網
首先請註冊新帳號,裡頭絕對是繁體中文,門檻降低了!
離國外敗家的路越來越近了~

( 目前已有新版可以使用,新版的畫面也不錯看喔! 不習慣的還是可以在左上角切換成舊版 )


MyDay買對代標網
日本Yahoo!拍賣/美國eBay/日本樂天/美國Amazon/中國淘寶
不管是美國,或是日本的拍賣購物網站,搜的到都可以買ㄟ!!!
海外購物一下子變得更簡單更輕鬆了~



大致上先亂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有這麼神!!
MyDay買對代標網
MyDay買對代標網
鈴木福的東西都一堆,下次在買的時候全部打包了!!!

MyDay買對代標網
剛好想換IPHONE殼,看到奇怪的手機殼,好想敗XD





不過礙於...









MyDay買對代標網

其實搜尋了非常多的商品,但看到台灣也有,就盡量不挑了!
因為現在去國外幫忙批貨的人真的很多,還是希望可以找到特殊的商品在買~

MyDay買對代標網
最後看上某位日本的二手拍賣賣的 " 無印良品 三輪車 "
這是我喜歡簡單風格的牌子,連腳踏車都這麼的簡單,買了!



MyDay買對代標網
欲了解詳細的運費,可以點我
運費不管是亞馬遜,還是Myday,付點費用是必要的。



MyDay買對代標網
可以先預付會比較便宜,但我還是選了先投標後付款


MyDay買對代標網
MyDay買對代標網
專屬帳號,只要把轉到銀行裡面,所有的 代標/代購 流程就開始了!
接下來就只要等到商品到台灣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簡單!!!


因為我選擇的是代標,那就要等日本那邊結標 > 運到日本集貨 > 運送
最終就是台灣這邊,有宅配/集貨/自取,三種方式可以選擇取貨。

是懶人都會選 "宅配"

MyDay買對代標網
等的時間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也很興奮,第一次用MyDay海外購物
這種迫不期待的感覺,讓我立刻想用雙手撕開這個箱子!!


MyDay買對代標網
上頭貼了一堆貼紙,經過了很長的旅途,才到台灣,辛苦了!!


MyDay買對代標網
其實最迫不期待的應該是我們家那隻小鬼...

:妞妞走開~ 爸比在拍開箱文啦~
:我幫你拿吃來拉...

:...謝謝喔


MyDay買對代標網
這要怎麼騎拉啦啦啦啦啦~~~~~


MyDay買對代標網
一秒組好!! 因為只要一根螺絲就好,不愧是我喜歡的MUJI
極簡到一個不行,厲害是他還很牢固。



可   惡   的   是.....














妳小公主三秒給我玩另一個附送的車車組!!!!
MyDay買對代標網

少了註冊繁複加上看不懂國外註冊表單,Myday直接幫你處理好你辦不到的地方
在也不用開翻譯,就可以在海外買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太可惡了~
這簡直就是勸敗天堂!!

http://www.myday.com.tw
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會有活動限定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