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6-當爸的條件
當爸一年,這是首次寫這一年的經歷,老實說...還挺莫名奇妙的。
(尾巴有抽獎和中獎公佈名單。)


黑眼圈。
當了爸爸最常聽見的就是,黑眼圈這件事情,大概聽了八百多次...
這就是當爸爸的附加價值,尤其是第一個月,人仰馬翻...晚上可以說是根本沒睡到覺
然後人還可以變胖! (咦!!! ....因為老婆的月子餐都我在吃....要胖的人可以參考! XD



111116-當爸的條件
鬍子
也是很常聽到,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留鬍子讓自己看起來成熟像爸爸,因為沒必要...
就只是簡單的,假日不想動鬍子這件事情,我的觀念是保有刮鬍子的次數不想太多次
因為人家說,刮越多鬍子會越粗阿....




111116-當爸的條件
牛仔褲。
當爸爸,和牛仔褲有關係我就覺得想太多.....(關牛仔褲屁事)
本身是做設計,本來和正規的服裝沒有太多的關連,但若是要真的穿我也是可以穿
就像廣告中的小林一樣,也是穿西裝褲襯衫的,只是要我穿機會不大而已
而且我這人就是不喜歡穿皮鞋,腳會痛,不喜歡何必硬要穿?
何況,我反問,穿牛仔褲就不是爸爸嗎?(是哪條規定??





111116-當爸的條件
車子。
沒車載大家出去玩? 所以不是爸爸? 當爸沒有車的人這世界多的是
當然有車最好,因為一家人出去都方便,但是沒車也是可以玩的非常開心
只是要自己評估有沒有那個能耐,養小孩! 養車! 生活費! 這些不是說要有車就有車~
請不要再把車和爸爸畫上等號,關車屁事!!




111116-當爸的條件
以上種種,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沒有入選我這一年的排行榜內

只想說的事情是...很多人會將"當爸爸"觀念套入在自己身上。

要擁有以上種種? 才能當爸爸 ?
錯!!!! 當爸爸只要能為小孩付出,為家庭付出,當爸爸就是這麼簡單!!
(((穿牛仔褲也是爸爸! 沒車也是爸爸!)))

不要再將一些奇怪的事情套在爸爸身上,就像媽媽一樣,誰說只有媽媽能餵奶?
當然母奶是不行,但只要能作,爸爸也是做得到!!



- - - - - -

話說,我們家妞妞也過週年慶了! 小還越大,真是越來越可恨了.....XD 
111116-當爸的條件
妞媽也寫了一年網誌了! 每天PO文,有興趣可以去看妞妞喔!
痞客幫 | 臉書粉絲團

- - - - -

本篇會再抽一名月曆喔!!

快來留言抽獎,最近都會有抽年曆活動,請密切鎖定!!
- - - - - - -

[四格] 念力


[圖文] 不喜歡麻煩 (留言抽年曆

上兩篇文章抽出的幸運觀眾,快點把姓名電話地址寄到 我的信箱

想知道更多波蘿麵包的活動訊息,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