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i_01
有一陣子我常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加薪... 那個階段的我,是非常不成熟的時候,只想著要加薪,卻忘了自己會什麼? 我的學歷不是特高,可是覺得夠用就好,識字就很厲害,也許因為我容易忘東忘西 就算是我學會一堆知識好了! 我可能也會因為記憶不好而忘光光也說不一定 是的! 我又再度離題了! 記得那個時候還是一個卡奴,整天就想著錢,剛好同事又加薪水..... 而我卻什麼都沒得到! 真的是有點小失落的人生階段...


chani_02
目前這個階段,又開始要想加薪的時刻了! 當有家庭、房租、保母費、小孩教養...
這個問題就會開始又浮上檯面了!不能夠像之前一樣的將他隱藏在心理面 更別說擺爛了!
擺爛只會讓你掉入無盡的深淵去...

而且再也不用和"加薪"兩個字有所關聯,這樣的人生會變的很可悲低!     chani_03
人生也不只想要加薪而已,想法更會隨著你的年齡開始增長 像是年終...旅遊.........
最好是可以環遊世界,雖說這是夢想... 但願這不只是夢想而已,希望可以實現!! 



    前些日子,遇到久未見的朋友聽到的故事 ...


chani2_01
就當他是小林吧!!
當時他剛好接觸到了房仲業,某一次加班到快要8點的時候,準備收時包包要回家去。  



chani2_02
小林才一出門正要等公車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喂~我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您,是否方便過來我們的家!
(是住台北東區的一對新婚夫婦,他們正要買房,考慮的很多也很仔細!)    





chani2_03
這對新婚夫妻,他們知道時間已晚,但是客人有問題一定要幫忙解決
心想:一方面不管有沒有成交都希望可以幫助人,這怎麼說都是一件好事,是吧!   



chani2_04

一問完就已經是11點多,公車也已經沒有公車可以搭,只好搭小黃回家去了...   




  chani2_05


當然,對於這對新婚夫婦的問題,都已經解決!
看著她們臉上滿意的笑容,小林他邊洗著澡,邊想著...
我要更努力的達成使命,讓自己的客戶都幸福!
一定要努力! 加油! 而且,這對新婚夫婦隔天就成交了!





之前剛好聽到一句非常受用的話 "不要為自己的工作賣命,要為自己的事業賣命"!

人一輩子都只為公司工作打拼賣命,到頭來也只是為了公司... 這可真不值得...

我相信房仲業是一個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群義房屋目前正在找 [愛+新鮮人]
群義房屋愛加新鮮人官方網站:http://www.chyi.com.tw/loveplus/

該是時候當自己的老闆了!

chani_04
還有!還有!

群義房屋的粉絲團公益活動
現在到7/12,只要點一次讚
群義房屋會幫每個人捐10元給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快"點"來做公益額!!

chani_05


「群義房屋愛+粉絲團」
快來點讚或加入粉絲團喔!

分享出去也可以!
http://www.facebook.com/Chyilov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