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說自己其實有好一段時間也沒去打籃球,就是小孩出生時那段時間。
球鞋其實你越久沒碰它,腐化的程度反而越快,最近復出到場上去打籃球
沒想到球鞋一下子就掛掉...  沒辦法,只好尋找下一個跟隨我的球鞋,但我的需求其實還蠻多的...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這些就是我要找的球鞋需求,其實...只要飛得起來就好啦~ ( 好像很簡單~咦!
只好四處去打怪,看能不能打到要的球鞋了~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最後入手的是adiPower Howard 2
是我很喜歡的魔術隊中鋒代言的鞋子,說到這個,以前高中時有種迷思就是,穿上誰的球鞋,就會打得像那個球員一樣好,所以大家都去買喬丹的球鞋,大家也真的很瘋狂ㄟ!! .....( 我也不小心...XD )

長大後,想法真的變很多~
「舒適感」、「彈跳性」、「包覆力」、「史上最輕」
是這雙鞋子的概念,當然我相信打籃球的朋友都會考慮這幾點吧!!

應該不會說穿哪位名人,球就會打得變厲害吧XD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而且對於一個龜毛的設計人來說,這個配色我可以!!!

也就是魔術隊的標準色藍色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藍色,希望Howard 可以幫我在球場上多帶來幸運 !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Howard在場上很酷!!! 每次看到他爆扣,真是很過癮!!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鞋底顏色感覺是為中鋒而設計的受力,鞋頭側邊有刻上 " D W I G H T "

德懷特·霍華德
也就是他的名字的姓,我想我們還是念英文好了~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比較值得特別一提的是,球鞋可以搭配miCoach虛擬教練的智能功能哦!! 這新詞我是第一次聽到,俗了...
其實也就是可以搭配手機的APP,做定位或是其它訓練,在上傳到網路,怎麼這麼有趣?!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球鞋的外觀,鞋頭的前緣是有點像是皮的設計,側面的後面則是亮皮,有點立體的網狀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鞋帶的地方友寫著 1 和 2,合起來就是他的球衣背號,這好酷喔! 這樣就不會穿反了!
(是哪個笨蛋會穿反= =")

鞋舌的部分,這是adidas為Howard設計的新LOGO,挺好看的!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後頭還有Howard的簽名,這些都列入加持的範圍內~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是阿! 大個子就是要穿中鋒的鞋子,這樣才夠威阿!!

這應該是我目前穿過 史上最輕的鞋子!
當然也沒穿這麼多雙( 蜈蚣 )~是說我的籃球生涯中穿過的鞋子拉
這麼輕的鞋子,彈跳性也可以增加許多,這點不錯!

之前的鞋子太重跳不高 (牽拖)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 就是我啊!! )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再給我三年,三年我就像Howard一樣飛......到樓下買飲料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不要在損毀Howard了~他真的是非常棒的球員喔!!!



平常因為腳踝有舊傷,要過人的時後都會有點酸酸的
現在就只能靠護具保護腳踝

這雙鞋在腳踝的部份設計的不錯
腳踝處,在過人一瞬間彎曲比較不會太大
對於酸痛的狀況也有改善一點。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還有運球時我習慣會轉身運球,轉來轉去的,這動作對腳來說還蠻傷的
每轉一次,腳的壽命就少一些... 華麗的球員一定要轉的
而且,鞋子的包覆性這點做的很不錯,沒有鞋子飛走的事情發生~



朋友說我今天的動作比較迅速,過人速度也很快
我想是抓地力還不錯才會有這種現象~哈哈



鞋子讓你有安全感後,要跳多高,跑多遠都比較安心!



從來不知道自己投籃像三井壽XD
且投完籃之後,落地好舒適,是新鞋的魔力嗎?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好久沒有穿黑色的鞋子,看起來好威,這雙球鞋的包覆力,比我上一雙來的更多
上一雙其實我也是怕翻船而買的鞋子,結果還是翻得不成人樣....

而且,跟我打球的人一定會被我蓋火鍋! ( 突然下馬威 )

這次的換鞋,真的很滿意啦~
希望adidas可以繼續開發更棒的鞋款
我會繼續支持低!!!

http://www.facebook.com/adibasketball
有喜歡adidas愛迪達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adiPower Howard 2 籃球鞋
暗黑玩太多了...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創作者介紹

波蘿,這一家。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強淑美
  • (*○'3`)★+゚
  • iceboy0706
  • 敏捷+100那些數值是怎樣 哈哈哈
    有一雙好鞋子真的很重要
    但...真的價格不斐阿 哭哭 推一個囉~
  • 神裝阿~哈哈哈
    之前的鞋子都爛掉了~
    不得不換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3 回覆

  • a35.xx305
  • 我來留ㄍ言~感動吧~哇哈哈 a39.p383
  • 你哪位...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4 回覆

  • justin
  • 12 穿反了頂多就 21囉 XDD
  • 所以勒 變賈奈特了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4 回覆

  • maxt2910
  • 好威的鞋!!
  • 人也很威好不好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2 回覆

  • 悄悄話
  • meat76
  • 下次我們比投籃XD
  • 你輸慘了阿~~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2 回覆

  • milesapollo
  • 我喜歡熱火的(羞)
  • 原來你是熱火的!!!

    吳小波 於 2012/07/19 11:11 回覆

  • 悄悄話
  • 儎勾哮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全身油壓,舒壓,指壓,粉壓,按摩;;;聯系方式,及時通:chole62236 電話:0916~947~181(軒軒);;;服務好,技術優;;;預約按摩專線:0916-947-181(軒軒)<br>

    俁哽
  • 戰國天下
  • 你知道戰國天下分析網嗎?
    還不知道就落伍啦~~~
    全台唯一最大的運動分析網站!!
    每日提供免費推薦給你們參考!!!!!
    還不快上 http://guo88.com
  •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hi,很高興認識你喔。向你推荐一個很好的 一比一包包 手錶 包包 皮帶的 購物網站。
    還真不錯喔 guccisc.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