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公司比較早放假,才有一點點的時間去看櫻花,以往人擠人的盛況就比較減少了
不過我跑的地方也是比較少人的地方,去的是中正紀念堂,人少的要命…現在去已經沒了,好短暫的櫻花季


這一片可不是櫻花喔!!
這是台灣的國花 "梅花",是我聽到隔壁的老夫妻講的,好幸福的老夫妻,還一起拿相機拍照
羨慕極了!!



很漂亮吧!! 我拍了一陣子才發現不像櫻花的說,呵呵!
也許現在去還遇的到梅花,但櫻花的部分應該已經變成綠色的一片了…



之前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櫻花,至少知道以後還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拍攝櫻花摟~



挺不錯看的吧!



櫻花的路線,我看到的有兩種可以拍喔!!
這種比較淡的櫻花有一排可以拍!! 是什麼我就比較沒研究了~
說錯怕被公幹…

有興趣知道種類的就到這邊看吧!!^^
http://tw.japan-guide.com/articles/essentials/cherry-blossoms-varieties



還有這種比較深粉色的櫻花,我是比較喜歡淡色的,這種好難拍…



也是有很多還沒開花結果的櫻花,要找一些完整的櫻花,還真的要下點功夫



剛好這邊在辦"恐龍大展",這兩隻模型突然的吼起來,還真是嚇到膽小的我勒…..
辛苦了..! 這種天氣還要在外面吹風淋雨的…



到後來都不曉得這是什麼花了~"~



最後放上音樂廳,住在這裡這麼近,真的是第一次認真的來拍中正紀念堂
意外的感覺,這裡變的好大喔!! 比來還想說爬樓梯到上層去…但我放棄了…
是打從心中放棄那種放棄…

* * * * *
台北要拍櫻花的點,隨著播種的點,好多處都莫名的長出櫻花來了!
這邊推薦大家可以去一些景點拍

比較多的地方大概就:
陽明山、天元宮、烏來、中正紀念堂…
這些櫻花比較大片,可以慢慢走慢慢看,但目前的開花進度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喔~
要去之前還是做些功課會比較好,不然會白跑一趟的哦!!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