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禮拜啦~ 台南新光三越的"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開始了~
正在期中考的我,沒能下去好好的佈置,不過星期六會下去哦~

有"免費"拿取小東西的相關訊息..........


這週下去,一方面欣賞大家的創作,
同時,我會帶著2010年的年曆放在現場給大家現場拿....
沒去的人...之後我在開放線上索取吧!! 別怕...

這次的風格和上次在紅樓的風格有點稍微不同...
顏色也比較暗淡,因為設計的時候心情不好~~~喂!

大概的圖...就是被小白大人擋住那一幅...
(因為沒去現場佈置,所以就偷了人家的圖XD)

沒看過上次的,可以回味一下 "紅樓的風格"!

和上次差了一點!! 畢竟他在遠遠的台南,而我,晚上剛好也要上課又考試週
無法像上次一樣,佈置它個三天兩夜...
還要請大家見諒摟!!  下次小波一定會好好的補償大家低~^^

至於月曆的樣式不公佈,這樣比較神秘啦~XD
風格也和之前不一樣,要來拿喔!! 現場限量100張!!


* * * * * * * *

活動預告

在展覽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光明燈同學會的創作者將會動員到台南與在地的鄉親們見面
並且還有憨老家庭的義賣卡片簽卡會(不要看到義賣兩個字鄉親就不敢來阿XD!!!)

詳細活動訊息與參與創作者如下:

時間:
10/31下午14:00-17:00

地點: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出席創作者:
1.看樹狗2人組小白與小吉
2.水瓶女王&老公仔
3.恰子
4.屁熊
5.尼力
6.春貴
7.惡魔蛙蛙
8.波蘿麵包
9.陳阿信
10.凹司釘

1400-1530   
夢想亮起來作者座談分享:
光明燈同學會的部落客們分享創作這條路上至今的一些心路歷程,
同時也談談關於夢想,30歲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完成甚麼樣的夢?

還有智障者家長總會<憨老家庭>的義賣卡片簽卡會現場價格一樣優惠150元!

關於義賣創作卡片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請按我)

大家都是帶著感恩的心從全台四面八方到台南集合~
還請鄉親們有空到場支持一下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