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小波剛好想說要減肥,然後...就這麼巧的遇到一次試吃代餐的機會,
代餐? 不知道沒吃過和吃過的人,對代餐的想法是什麼...?



也許可能是吃了會飽,但是有空虛感,或是吃了根本也沒感覺,味道也很差?
要不然也有很多人會說要一直吃,不吃就會胖回來...應該大概就是這些吧!!

這次也認真的試吃了一下,對第一次都很新鮮的我,就打開這個1盒5包的東東!!




先分解的和大家說明:

1.這是一張很神奇的說明書,裡面有完整的教學


當然,在裡面也貼心的寫上了享用時機,阿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白吃的我,肯定就直接下樓亂泡亂喝了...XD



2.兩包比較大包的滿足 餐!!

左邊為高鮮飽足美窈餐蘑菇口味 / 右邊為玉米口味
說良心的話,蘑菇口味我都給別人吃了...因為那個味道我會怕怕的...
而且代餐的味道本來就不樂觀,但玉米喝起來,很像一般沖泡的玉米濃湯,味道還可以接受

這兩包如圖可見,熱量都不超過100卡,還有高纖成分專利藤黃果成分
我只能說,飽足餐可以健康的控制熱量,要讓體重下降還是要好好的搭配飲食哦...

藤黃果成分可以幹麻? 他是一種專利的燃燒脂肪的東西,吃太多就會燒起來哦~



3.兩包較小包的美窈飲

左邊為無糖玄米綠茶 / 右邊為無糖杏仁穀物
是的!! 就是這麼豐富... 如果你吃美窈餐,下午感到飢餓的話...嘿嘿...
泡咖啡去吧!! 這樣胖的比較快..........大錯特錯!!

這兩包該是發揮功效的時刻了,第一天我就因為餓了就泡了一包,綠茶的很好喝
還有米粒可以吃....杏仁當然就很香很香...這樣...(好像我都二選一,哈!)
一樣都會有飽足成分的添加,熱量也很低,對不習慣吃代餐的人,很方便哦!!


4.纖美點心

這餅乾可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又好吃~又健康~又低熱量~又可以養顏美容!!
當我吃完美窈餐,下午又泡美窈飲,在搭配這包好吃的餅乾,整個人生都活起來了!!

可能因為他一口一口的吃,所以感覺有再吃東西,而且越嚼越有味道,一定是幻覺!
但是真的大大大推阿!!


全部的小餅乾都在叫我吃他們呢~


全部介紹完,大概我也使用了一周多,說減多少公斤真的就太傷人了...
但是比原本的體重減了2公斤哦!!  但還是胖啦~哈!  這種代餐本來就是要長久抗爭
而且,飲食要控制,不要暴飲暴食,在搭配這個美窈包,肯定在長期抗戰中可以
慢慢的瘦,健康的瘦!! 


如果我介紹的還不夠好,那就請大家去 聯華的官方網站看看吧!!
聯華食品有可樂果、卡迪那、萬歲牌、元本山等有名的餅乾喔~
http://www.kgcheck.com.tw/ 現在也剛好有活動在促銷,看看也許有別的瘦身收穫哦~


關鍵字:聯華食品 美窈餐 減肥 代餐 波蘿麵包 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