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撥一下...(第二波中獎名單,請記得到尾巴去觀看喔~)

國小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個幼稚的遊戲,還有! 其實應該是鬼抓人才對的遊戲...
這遊戲對那年紀的小朋友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瘋狂阿.......










當然遊戲規則一定就是來抓... 有年紀的人別裝了...
一開始大家先猜拳,最輸的人,就要開始追著人跑,抓到就要換他當鬼
然後就一直輪迴....一直輪迴...一直輪迴......
雖然到現在有點不了解這樣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對那個年紀的小朋友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玩又有趣的遊戲吧?

印象非常深的一件事就是...




我天殺的沒看前面,整個撞上條阿(柱子)...!!!!
那個撞擊度,讓我確實看到了星星.... 不是超級瑪莉那種無敵星星...
就昏了一陣子那種...力道大到大家都圍過來....是真的關心嗎...?
還有女生還嚇到叫老師來看我!! 之後,老師還打電話去我家給我媽.....

哇拷......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我整個人就趕快恢復狀態,要不然報警可能都出來了...真是可怕的經驗!!
有時擔心,還真的讓人小題大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大家應該都沒這種恐怖的經驗吧!!!  還是小孩子的看到此篇也要注意喔~

不然身邊的人都會很緊張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