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記得有一次同學買了早餐給我吃,而且同學還在我喝第一口的時候和我說了一個笑話
那是他剛剛去買早餐時候遇到的笑話.........(很得意)

故事是這樣的..........



同學:剛剛去買早餐的時候,老闆居然說熱狗不熱耶................




其實....笑話也沒說完,但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不知道是聯想到什麼,我就撲茲.......笑了出來

也許是因為他的得意感讓我覺得好笑吧!! 我就不由自主....笑了



各位,我這樣算是笑點低嗎???? 哈哈哈......................

還是說...吐他滿臉比較好笑~

國稅局 新遊戲 優惠券 炸雞排 樂透 眼皮跳 楓之谷 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