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下班接妞媽的地點有間超級不好找的懷舊咖啡店,記得那次妞媽在等我時,約了這個地方
我經過時還真的挺不好發現的,簡單用一次餐後,感覺有趣就決定找了一天的假日在來朝聖一次
沒辦法~平時都要趕回家去接小妞,不能好好的參觀。

 

▲ 外頭真的就是不會想注意的店,還以為是很舊的住家

▲ 在裡面用餐你可以感受到老闆很簡單很可愛的經營態度
就拿這個菜單來說,不好意思~我看到排版的東西,職業病會犯起來
但我接受這種手寫的自然風,我覺得超有趣!

▲ 還每一本都不一樣~挖勒!XD

▲ 看到MENU這麼的隨性天然,想必每次都會換菜單
和上次來是真的,菜單都換了~
老闆娘還說要吃上次的也可以點,目前看臉書
老闆娘一直都在開發新菜色的樣子,好用心!

▲ 真的要說懷舊,他還是有些蠻流行的東西藏匿在裡頭,請自己找尋

▲ 懷舊沙發椅我真的很怕它的脆弱,然後坐垮

▲ 傢俱都超復古的

▲ 黑膠唱片,如果店內用黑膠唱盤來放歌一定更有風味

▲ 好怕妞妞到處亂碰,畢竟古董買不到,所以是很有價值的

▲ 我點的巧克力牛奶,鋼杯好有FU喔喔!!

▲ 店內有販售鋼杯,這個容量來說,價格稍稍的昂貴了些

▲ 兒童用的杯子很可愛喔!

▲ 方糖其實還買的到,只是擺在不同時空變的好像是已經絕版一樣

▲ 晃了一會,老闆娘把餐具送上,一定要這麼樣的古董就對了!

▲ 先說聲抱歉在這種有FU的店點了鬆餅,一點也不復古XD

▲ 旁邊冰淇淋上面是小時候吃過的糖果,還是有復古的成分在

▲ 火腿三明治,加上章魚熱狗,份量不是特大,你可以當作輕食在吃
由於餐點應該隨時在變,我想上網找餐點都不是很準

▲ 用餐之後,老闆娘看我們閒置了,就送上疊椅子的玩具來給小妞玩
結果都是爸媽在玩,以前國中打掃都要疊一下壓!

▲ 望出去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時光

▲ 老闆娘的狗很可愛,叫做摳比,非常乖巧

▲ 販售的小東西也挺多的,上次去打卡按讚老闆娘有送明信片喔!
老闆娘的心意真的是非常的有誠意呢~

▲ 有空來走走看,多虧老闆娘,不然這種懷舊的味道真的快要絕種了~
真是超誇張的!!!

 

誇張古懂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0-5號
電話:0983-425-00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zhana.cafe131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