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感覺一到假日就外出取材呢...
是拖搞拖到另一個不同的境界去了嗎? ...ㄎㄎ
不過我盡量都會PO文喔~大家不要走! ~不要走!~
那趕快進去看上禮拜的"平溪之旅"摟... (圖多,請耐心等待)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這邊是我們住的民宿,老闆娘和老闆人都很好,極推!!
http://pingshi.myweb.hinet.net/


到民宿的時候還是下雨呢.. 我還是第一次去放天燈...
以前可能有去放過,但真的沒記憶了說
我還以為下雨天不能放天燈,但沒想到還可以飛的很高很遠呢~



屁熊先生在我們的燈上面開筆了!!



下一秒針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大家都笑開了.....



這裡的天燈很有名,老闆有做過超級大的天燈
門口有照片,應該有20層樓高那種的!!



好啦~我們公佈其中一面好了...蛤! 凹司釘也出現了~!!
還有恰子! 阿信! 誰畫的我就不說了~XD (我拿相機不是我!!)



這是蛙一族畫的,很快的就去放了...四個人的力量果然大阿!!
我們6個都比不過他們阿~~~!!



一點FU都沒有ㄋ.................



就這樣...比煙火還短暫...簡直一瞬間...就飛走了...
希望都可以實現願望阿!!



持續飄雨,哪而都不能去...只好睡覺去了...

隔天,好天氣阿...老天爺感謝您!


平溪的水溝蓋都有天燈,太執作啦!!!



這郵筒,我好像有點回憶了! 這好像大家都會去拍的東西~因為懷舊阿!!



是個橋沒錯,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橋上有停車! 破壞畫面= =



放眼忘去,平溪一覽無疑!  看到我們的民宿耶~中間最右邊高高的那棟! 有看到ㄇ?



平溪是個淡淡的遊玩去處,有許多懷舊和人情味的地方
但我們已經要去下個點了...



十分車站裡的一個鐵路故事館,有許多小紀念品可以買



還可以寫竹子,祝福給大家!



車站都小小一個,上月台就直接從旁邊走就好了...記得要買票就是了!!



後面出現的小花,這是什麼花??



鐵路景色



老街中的鐵道...還真的有車會過去



買了一盒蜜地瓜請大家,好像對""的認知大家都有所不同~
我覺得一點都不蜜捏...是我的問題XD



老街的風景



在這裡吃了午餐,溪蝦(左)好脆好好吃!
米粉湯也是很大條那種~幾乎接近米台目的寬度! 也美味...



正在走到十分瀑布的路中,經過了懷舊商店,馬上買了小時常吃的橡皮軟糖
就是有罐子樣的那個...我忘了拍...sorry



好心的阿婆出來幫忙報路,真的是很好心那種
一直告訴我們哪邊好玩...但我們用走的,能去的地方真的有限阿!!~



終於到風景區的...............門口



經過第一個吊橋,晃的勒...



途中還遇到...有一顆頭在河床上睡著了...



這裡還不是十分瀑布喔!! 但聽說那邊已經封了起來~
拍另一個吊橋的瀑布給大家看...



奇怪的第2個吊橋的氛圍...



瀑布真的封起來了! 這裡是後面的隧道,大家在這裡玩開了~
也不是玩開...就是拍照而已~哈



去的人很多喔..我在哪阿~快猜猜...
我只看到我的腳架套躺在地上...很冰冷~快起床喔~



慢慢我們走回去車站,準備要回台北了!
大家在這邊寫了明信片寄回去給自己~是給未來的自己嗎?ㄏㄏ



等車之餘,隔壁的炸物(自以為日本料理),那個炸地瓜,我們點了4盤吃!!!
好吃的顆星程度,我看不用解釋了吧! 點了4盤耶........



花枝丸,就是那樣,沒有所謂的好吃不好吃
應該很少有難吃的...



沒吃到,但那顏色好紫阿!! 這叫做芋頭地瓜~
哈哈哈......變態



也有點魯味,味道還可以,但完全被地瓜給打敗了!!! XD


快樂的旅遊就這樣上了火車,回台北去摟~

這次出遊,終於有太陽了...但前一天下雨傷大了,因為我有帶腳架,一直背著...
而且那邊3G還收不到,小筆電完全發揮不了功效,菜都被偷光光了~(喂)

期待下次的外出取材啦~下次我要帶少一點行李了...= =
快把我雙腿雙肩都給弄脫臼了...



那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謝幕摟~XD
很可憐的因為人多,只能窩在火車....

然後...



延伸閱讀 > 雨天遊記-猴桐車站尋貓記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