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妳的%數值加起來超過30......... 歐歐! 你已經是位公主摟~

請立即就醫調整......... (請輕鬆觀看下面的測驗,小心破錶!)


這是最平常的症狀,講話講到一半,阿不然你想要怎樣!!?
這樣對方就必須接下公主丟過來的皮球,而你!! 就必須將球踢出去!!

公主程度:50%  (非常非常高的%,因為要求對方達成目的的程度太...over了)


此症狀最容易發生在男女生交往的過程當中,對於男方百依百順的個性
女生就可以利用此特點,讓任何想要的東西如同小叮噹般的口袋一樣
從男方身邊取得....

公主程度:20%  (入手方式當然需要一個男友,如果不是男友,不就太奇怪了...)


這招不曉得是從哪邊學的,是為了折磨男生的方式,有些是為了測試男性的...
當然是順從度,和剛剛的馬上買是大同小異的,買完又不要,有時更慘的...
他又想要之前不要的那樣,總是反覆無常........

公主程度:20%  (入手方式一定要有男友,也要買完東西過...)


不肯承認自己的過錯,例如自己把事情搞糟了...但態度就是一副自己沒有錯
還指著對方說:你弄成這樣,我要怎麼收尾?

公主程度:50%  (外表都只想表現對,但內心卻一點反省都沒有...%很高!)


有人和她說的事情,不想聽就是不想聽,說了100次也是聽不進去...
也可說她是"左耳進,右耳出",標準的活在自己世界裡....

公主程度:20%  (裝傻不能當飯吃,有時聽多點意見才會成長的...)



大家在討論事情時,她一昧的覺得自己要去哪就去哪~想怎樣又怎樣~
討論事情的結果,就是應該尊重互相,討論出大家最能接受的結果
要是只有一個人想要,那其實一開始就可以直接下定論,不用再浪費大家時間...

公主程度:60%  (互相尊重,別人才會尊重你,否則團體世界裡,其實你才是孤獨一人...)



金錢的掌握,也許是真的500元的東西比較好,可是不管生活多麼困苦
依舊還是每天的享用美食,不管人間疾苦,荷包您辛苦了...

公主程度:10%  (當公主之前還是先想想你的荷包有多少吧!...)


當然,公主病也不只以上的症狀,還有許多許多許多許多.....................




你是否也有女生的朋友是如此,又或者你本身就是一位公主呢?

當公主並不是不好,但是夢幻的世界裡,朋友和家人或者同事

這些人都不該是你的配角,有時也該好好的替自己多想想吧!!


解夢 彎彎 鞋帶新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